close


自從入手的中古iPhone 4以後每天都在研究上面的APP,

尤其是女孩們瘋狂必備的各式拍照軟體,

昨天在亂逛的時候發現了一個新發表沒幾天的拍照軟體「Hubba Hubba」,

但是卻已經得國外網友一片好評,

不過我本來純粹是因為他有很多可愛的鬍子配件才下載的,

但是安裝以後才發現他的界面製作很有質感超用心的!!

而且也不會像其他拍照軟體讓你有看得到可是付錢才能用的配件(這招真的蠻賤的.....摔筆)。

現在趕緊來看看克力兒快速製作的簡單教學吧:



這是他的登入畫面,超有質感,

我好愛好愛啊~

按下右下角的「START」就可以開始囉!



接著就是決定你要拍照還是要從相本裡選擇,

第一次使用當然是按下照相機鍵囉~

上面也用圖示貼心提醒你要正面看鏡頭,不要低頭,

因為這樣的角度等一下套用那些可愛圖案時會比較看不出破綻!



打開相機模式後中央會有個臉的框架,

只要把自己的臉對準他拍就可以囉!



拍照後可以選擇「USE」使用他或是「RE-DO」來重拍。



按下「USE」鍵後會發現照片變成黑白的,

這是系統強置的設定,應該是因為要讓整體呈現復古的感覺吧@@

下面有個「+」號,按下他就可以開始置入那些可愛死的小配件!!



配件共有五種類型,每類都有分男女,

首先來看帽子的部份:

點選「GUYS」可以看到左邊男生的所有帽子,

點選「DOLLS」可以看到右邊所有女孩的帽子。

我覺得這軟體就是好在他的配件都畫得很精緻到位,

所有的配件也都是一貫的復古風格居多。



接著是眼鏡的部份,

這張我放反了,左邊是女生右邊才是男生的,

鏡框也全都好好看,還有徐志摩的招牌圓框眼鏡!!



第三部份是鬍子,女生則為項鏈,

男生的鬍子樣式超~~~多,

我要瘋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打滾)

女生的項鏈部份就比較簡單中規中矩。



第四類都是脖子上的配件,

男生為領結和領帶,女生有絲巾也有領結,

圖案也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簡直就是重現60年代的模樣啊~



最後則是一些有的沒的的配件,

像是男生有煙斗,女生有細長的復古煙管,

另外像是山茶花、吊帶還有耳機等等的配件,

以免費來說算是「就甘心」了!



我自己最喜歡男生的那些復古配件,

大致上配置好以後按箭頭就會來到「CHOOSE TITLE」的畫面,

因為照片是內建做出類似海報的模式,

所以版面上會有大大的標題,

點選標題就可以換上你想使用的文字: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字的部份無法自行輸入,

只能用他選單內的幾種。(反正寫什麼字也不是重點啦



選定後就再按一次右下角的箭頭前往最後步驟:



大致上的圖案應該都不需要我解釋,

如果不想要分享到網路上的人也可以按下紅色箭頭的按鈕,

這樣就會儲存在你的照片集中。

看完介紹妳是不是也覺得超可愛的呢!

想要下載的人可以直接點選下方連結前往該APP:

點我去下載「Hubba Hubba」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