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上圖的手機殼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

上面大部分的圖都是取自克力兒部落格的元素,

而且還印有[Jam Studio]和我們的部落格網址字樣!!!

這是個獨一無二的訂做手機殼!!!




這是克力兒和雲端印刷網合作的體驗活動,

她們的網站上有許多印刷類的服務,

像是幫自己做相本或是印名片....等等,

只要跟著網頁上的步驟執行就可以輕鬆完成囉~

當然使用這些服務以前必須要先加入會員,

有的人覺锝管理這麼多帳號很麻煩,

所以她們也可以使用臉書帳號登入喔!



今天克力兒要分享的體驗就是線上製作iPhone保護殼,

目前可以訂做的有iPhone4和iPhone4S兩種,

只要在登入後點選[我要印製]的按鈕即可。



頁面會來到基本流程介紹,

如果可以接受再按下[我要製作]的黃色按鈕。



接著會來到價錢頁,

可以每次只訂做1個,也可以訂做好幾百個,

當然就是越多越便宜囉~

而訂做的手機殼本身有黑白兩色可以選擇,

因為圖案會滿版的關係所以只有在側面和正面才看得到顏色差異。

克力兒選擇的是黑殼,因為比較耐髒XDDD



若是一開始沒有登入會員的人,

在按下[製作]鍵後系統會強制請你登入喔!



編輯方式有橫式和直式兩種,

如果會做稿的人可以將稿件轉成jpg後等等上傳貼上。



接著就開始進入編輯頁面,

因為克力兒想要比較特別的圖案,

所以我是自己先在PHOTOSHOP先做稿,

然後進入這各編輯頁面後直接上傳圖片貼上。

當然不會的人也別擔心喔:



編輯頁面的左上角有很多內建功能,

你可以選擇套用其中的背景或圖案,

也可以在這邊加入想要的文字。


這對非設計人員的一般人來說還蠻方便的哩~

全部都確定以後也可以從系統的按鈕選擇[3D顯示]來預覽你做好的東西,

再來就只要付款等你訂做的殼送來囉!



那就來看看克力兒的開箱分享吧!

寄來的包裝有用專屬的盒子和塑膠包裝好。

包裝還蠻簡潔俐落,想送人的也可以自己再加工包裝。



塑膠殼的內裝也讓一次製作多個的網友不需要每個打開才可以確認,

想得蠻周到的!



而且手機殻的印刷是呈現霧面質感,

比起光面顯得好看許多,

也不會輸給外面販售的手機殼耶!



這服務對於遲遲找不到喜歡手機殼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你想要的樣子只要自己上網訂做就可以擁有。



而安裝的方法如同一般手機殻扣上就可以了,

我覺锝密合度還蠻好的:



也不會很容易就脫落,

整體比例也很漂亮,

不像有的手機殻會感覺笨重>_<



這次訂做的經驗克力兒自己還蠻滿意的,

因為質感很不錯,

當然大家製作時也要注意自己的照片解析度。

如果有些個人公司想要訂做送禮也都蠻適合的!

你也心動了嗎?

雲端網站的官方網址如下:

http://www.cloudw2p.com/site/index.php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