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的OPI每次新品都好燒,

暨之前的豬小妹後今年夏天還推出了復古版的米妮系列,

光是顏色和產品陳列大概又會讓一堆姊妹們乖乖掏出鈔票來
 
 (矮靈~我找你窩XD)

這次Vintage Minnie Mouse Collection共有四款分別如下: 
 

 

(15 ml / 0.5 fl oz)
 

Nothin’ Mousie ’bout It – Don’t squeak it – SHOUT IT! This confetti light pink is tops! 


I’m All Ears – Tell me how much you love this magenta shimmer。


If You Moust You Moust – You gotta pink what you gotta pink 。


The Color of Minnie – You had this little mouse at red 。


上市日期為2012六月一號
 
 說真的連不愛桃紅色我都愛了~

好想知道第一罐Nothin’ Mousie ’bout It 擦起來效果怎樣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