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最近好認真發穿搭文喔XDDD

其實前陣子也不是不認真,

只是因為一直忙著拍攝奧斯卡的食譜書工作沒法寫文>"<

拍好的穿搭照都只能先丟在旁邊。
好不容易就在昨天!我終於把幾十道示範料理和步驟照片都解決完了

雖然目前還剩下前後單元和封面照,但是總算鬆了一口氣阿~

好!廢話完畢!來看穿搭!



本來上星期還熱得像夏天結果這星期又立馬降溫了QQ

這種後母心的春天氣候讓我想要撒點繽紛來解悶,

這天選用點點毛衣擋住寒意,超愛這件的點點圖案和袖子上的黃色色塊!

這件毛衣是韓貨,之前好像蠻多賣家有賣但是都沒有搭出特色的賣場照,

其實這是件潛力無窮的毛衣阿~



下半身是今天冬換季的得意折扣商品,

偏厚的毛料短裙,但是澎度十足穿起來很可愛!

重點是才買100元!!!

這件拍起來比較看不出質感,但是實品質感很不錯,

有像百貨公司原價一千多的料子,

最愛他的原因就是顏色超繽紛



牛津靴先前在粉絲頁介紹過啦~

搭配上綠色毛料褲襪和上衣袖口的黃色相呼應。



冷颼颼又溼泠泠的早春搭配上繽紛色彩的穿搭心情就好了一半,
以上快速分享,大家喜歡這套嗎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