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粉底控第二發XDDD

三月時參加了倩碧粉底新品的活動,

聽說這次粉底液號稱「未來粉底」,

到底是怎麼個未來法呢?

跟著克力兒一起窺探究竟吧!



這次隨著「勻淨無瑕粉底液」上市的還有「勻淨無暇遮瑕膏」,

色號很多,可以靠櫃試妝比較準喔!



據說這次發表會現場的佈置都是從紐約原裝運來的。



發表會很有趣還準備了鵪鶉蛋給大家試色,

也可以順便見識一下她的遮瑕力!


上圖分別是塗上一層和兩層粉底的鵪鶉蛋,

可以看得出來遮斑效果很不賴!

彩妝師也建議如果黑眼圈很嚴重的人應該要用深一點的遮瑕才能蓋過。



彩妝師當天也試了全妝在麻豆臉上,

這款粉底液顧名思義就是將「勻淨科研淡斑精華」的科技複製在其中,

並且融合媲美醫療級淡斑功效的全新淡斑科技成分,

據倩碧表示「持續使用,就能看見改變」。

上妝同時保養好像已經變成未來化妝品的趨勢!



我自己非常喜歡她擦起來的透亮光澤,

如果選對色號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自然哩~



這次遮瑕膏中有壹瓶特別研發打底潤色專用的色號-蜜桃色Peach Brightener,

是專門用來中和亞洲婦女常見的黑眼圈問題。



先在手上用眼線筆畫上斑點。



接著點上勻淨無暇遮瑕膏,

分別點了一層和兩層做比較。

可以看得出來自然的遮瑕效果外,保溼度表現也不錯。



粉底液建議大家不要選過白的,

除了妝感會很明顯也會造成脖子和臉頰的色差。

畢竟上妝就是要做到像沒化卻又氣色絕佳,

選對色號很重要喔!



同時拍了前後比較給大家看,

是不是很自然薄透呢>_<



母親節檔期不知道大家想好要衝什麼了嗎?

倩碧這次也有多款折數超低的下殺組合,

先用滿額贈來燒燒大家XD

上圖是滿5600的贈品,雖然是贈品但是容量其實也足夠用各2~4週了,

聽說他們家的那隻魔法纖長睫毛膏超好用>_<等我試試再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