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力兒前兩個星期就已經在臉書的粉絲頁嚷著用了一款很快消黑眼圈浮腫新品!

為了給大家新鮮感所以我很少會文章還沒寫就先預告,

但實在因為那次先到萊雅參加了新品介紹,

當場看中醫師實驗後實在太驚訝了!

上圖就是這次試用很威的萊雅新品:[微震按摩亮白眼霜]。

雖然我自己本身沒有嚴重的黑眼圈,

但是因為厚眼皮的關係非常容易水腫,

尤其是如果前一天喝太多水,隔天早上起床時都會很像哭過>_<

或者是雙眼皮會變得很肥大XDDD



這隻眼霜應該算是開架中的劃時代商品,

是目前市場第一隻也是唯一的一隻擁有震動按摩功能的亮白眼霜!

如果你是長期受眼睛水腫或黑眼圈等問題困擾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上方的微震按摩球據說每秒能達到130下

除了可以幫助眼霜更快速吸收外也能兼具穴道按摩的功效,

這樣好像以後都不用去找美容師按摩了XD

眼霜分成兩部份:

上半部為按摩球,下半部轉開來則為眼霜。

使用步驟則為一抹,二震,三滑動

我很喜歡這隻體積不大的眼霜,攜帶很方便,

如果工作累了可以拿出來按摩舒壓一下。

剛買來時按摩球處會有絕緣貼紙,

記得要撕開才能使用喔!

大家如果有時間可以去試試,雖然小小一隻但是他的震動按摩效果很驚人

先試一點在手上讓大家看看質地,

是清爽卻很保溼的乳霜狀,

很輕鬆就能塗抹開來,當然大家擦在眼睛時記得要用輕點的方式。

這次萊雅獨家研發了全新升級的雙效祛黑因子,

聽說一滴含有10倍的美白精華哩~

左半邊是沒擦眼霜的,

右半邊則是塗抹過眼霜的,

可以看得到右的肌膚有淡淡的光澤感。

這款雖然保溼但是卻不會過油,所以也不用擔心長肉芽的問題喔!


這就是當天新品說明會中醫師的實測,

當下按摩後很快就可以看出來該部落客的左右眼變化,

按摩過的那邊變得比較不腫而且黑眼圈也淡化一些,

當場大家都直呼太厲害!

克力兒回家後也迫不及待趕緊試試看!

對了!針對使用方式萊雅還設計了「一抹,二震,三滑動」的口訣。

包裝外面也有圖示教大家使用方式喔!

步驟一:一抹。

不過因為第一天沒有時間拍,我到第二天早上才捕拍,

但是第一天晚上就發現水腫狀況減緩很多,

大家記得步驟一就是先取一粒米大小以輕點的方式上在眼週。

這款眼霜保溼度真的不錯,

我都不需要另外捕擦保溼乳在眼週就可以直接上妝喔!

步驟二:二震

按摩的穴位克力兒這邊提供當天中醫師的示意圖給大家參考。

不過其實我曾經詢問過其他中醫師究竟眼週哪邊有穴位,

他說其實眼週全部都是穴位都是可以輕輕按摩的,

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樣懶得找穴位點的話可以效法克力兒的方式:

那就是沿著眼睛和眼框骨頭的中間交界點輕輕按壓

其實這樣幾乎就是八九不離十了!

步驟三:滑動


最後利用剩餘眼霜在眼下由內向外輕滑。

但是就是記得動作要輕

這個按摩球雖然震動次數很多下但是並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平常長時間看電腦的人按完眼週後會有一股釋放掉眼壓的感覺。

一起來看看當天前後的差異變化吧!

上圖是剛起床的水腫眼睛,不僅眼睛腫也有輕微黑眼圈的感覺,

下圖為當下按摩後的狀況,

水腫改善很多,眼睛也有亮起來的感覺!

是不是很威!!

使用約一星期後可以很明顯感覺到我的眼袋問題改善很多,

早上起來的浮腫困擾也解決了,

眼睛變亮後整個人好像氣色也變好了!


如果妳想要找一隻超平價卻又能改善黑眼圈問題的眼霜,

克力兒相信這隻[巴黎萊雅微震按摩亮白眼霜]每秒130次微震按摩會讓妳愛不釋手。

想要知道更多這隻超威眼霜的更多相關消息,

請點我前往萊雅粉絲頁

這次萊雅還請到知名部落客女王參與這次新品上市的活動,

兼具兩性部落客和泰國旅遊達人的女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這次女王為大家示範了亮眼健康操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點我前往亮眼健康操影片

還有和女王的猜拳活動喔!

點我去猜拳拿獎吧!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