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記錯上一次買網拍應該是一年前的事,

已經超久沒有買過的我最近又開始瘋狂下標了>"<

而且之前從沒跟日貨或韓貨連線,

最近也因為想買東西的慾望太強烈而破功QQ

今天的穿搭分享就是本次眾多的戰利品之一!!



第一件要分享的就是BIN韓國連線的這件星星哈倫褲

當初看到照片時超開心,

因為哈倫褲大部份都是素面比較多,

而且又是好看的星星圖案,加上便宜(迷之音:這是重點吧)就下標了,

沒有想到和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首先是材質真的不是很OK,

料子是那種很容易起毛球的布,整件薄得像很多網拍地雷貨出現的狀況,

拿在手上還沒穿就可以看到後面的圖案了..........

一般這種透度只有內搭褲和絲襪才會這樣做,

可是哈倫褲一定要把褲檔垂墜那部份露出來阿T_T

所以這件裡面一定要穿黑色或膚色的內褲,不然會很糗(暈)

唯一的優點就是褲子版型穿起來蠻好看,可惜不能近看

網拍的大路貨我也是摸過不少,但是這件真的不值300,

如果在淘寶這件材質應該會是台幣一百有找的那種。

這次跟BIN買的還有另外一件蕾絲褲,那件質感就還不錯!

改天再來分享。

發洩完了來看看實際的穿搭照吧!



這天天氣超好,早上六點就起床去排MT,結果像個傻子被騙(詳見文具版)

這款褲子穿起來比例還蠻漂亮,

只能安慰自己很薄透的好處就是夏天穿起來「很涼」XDDD



星星褲本身就很亮眼了所以上半身簡單就很好看,

天氣真的超好的是不是!



穿起來時正面的樣子,

他的垂墜只有一點點所以不會有一包東西在褲檔的感覺

但夏天如果在室外真的蠻透明,囧



以上就是星星褲的簡單心得分享+穿搭♥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