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介紹另一款五月份BIN韓國連線的「好搭推薦波紋下雕花蕾絲微砰褲」,

我不喜歡圖案太小或太平的蕾絲布,

所以看到這款是立體的馬上就心動了,

但我本來理想中的是那種超合身的蕾絲褲,可是都沒喜歡的,

這件比起賣場上其它兩款蕾絲褲都貴上很多,

但是後來看到有其他韓貨也有賣不過都比BIN貴上一百,就覺得值得了XDDD



這件是螺紋鬆緊褲頭(雖然我覺得以690來說應該是作成暗扣比較有質感),

蕾絲布裡面還有一件棉的內裡,長度我覺得不算太短,

但是因為它板型比較寬,坐著的時候有點沒安全感就是>/////<

拿到的時候有摺痕(因為包成超小包)所以感覺不是很起眼,

但是燙一燙發現還蠻挺的線條很漂亮哩~



這件照相起來很有質感,

稍微有點寬鬆的好處是當短褲也不會太奇怪。



坐高一點的椅子時褲長看起來還算正常。

鞋子是兩百圓的路邊攤!!但是還蠻有質感可裡面鞋墊很爛,我都另外買來加。



不過坐在膝蓋會比屁股高的矮椅子上,它就會上縮得很嚴重

但是整體來說我還是給她80分,

剩下20分是因為鬆緊褲頭和棉質內裡的料子不太好>"<



背面的樣子。

我覺得蕾絲褲果然還是要選立體一點的蕾絲才是王道XDDD

這件夏天應該會被我穿爛吧~哈哈哈阿~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