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熱愛紙膠的迷哥迷姐來說,

四月,五月就連六月都成了大噴錢的失血月,

其實打從看到MT展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滿心期待要去見識一下限量款,

無耐限量是殘酷的,加上又一堆歪國人也跑來湊熱鬧,

導致開展第二天下午才到現場的我只好空手而回QQ

雖然後來因為種種爭議追加了大阪的限量款式,

但是誠品隱瞞正確的數量資訊搞得當天排隊的人像傻子

因為到展期結束的那天為止,大阪限量款除了臉以外,

每一款都是滿到溢出來的狀態(不誇張),

很無奈啊~消費者果然都只能被大企業當成棋子玩。

啊~好像太偏離話題了XD

現在來回歸正題,結果大阪限量款追加沒幾天後,

誠品又再度放出爆炸性消息(想不到現在企業也喜歡學藝人),

就是將之前所有展覽的稀有限量款包成「驚喜包」(一般日本所謂的福袋)販售。

此消息一出雖然造成MT迷的轟動,但是卻讓大家有累了的感覺,

說真的每星期在排隊,再怎麼愛也是會疲乏的(何況是不會講話的紙膠帶?)。




所以我決定採取隨緣政策(什麼鬼啊這~),

第一天正逢高雄的表妹來台北參加新一代設計展,

所以我就先去了新一代,五點半才和表妹慢慢晃到誠品,

結果不出我所料!

大驚喜包還有十幾快二十包
(還好我喜歡的大部份都是大捲的)

隨手抓了兩包就和表妹在旁邊拆封,

結果!竟然都是我喜歡的!



第一包的款式,後來發現除了左邊那四款,

最右邊的「數」數量好像蠻少的,都沒看到什麼人分享。

因為我很喜歡標誌類的東西所以最左邊那捲也是我的菜>3<



第二捲的小捲和第一捲都一樣是裝飾D,刺繡和天氣銀,

所以我就把重複的三捲都給表妹了,

後來回來看文具版才發現刺繡和天氣銀還真熱門XDDD

大捲的藍色緞帶不是我愛的,不過因為抽到左邊的拼貼就原諒他吧~

拼貼之前看到就超喜歡的沒想到真的能擁有他!




結果隔天因為有經過附近晚上九點又繞過去一次了,當晚大約還剩下十幾捲,

這次抽到的這包除了最右邊根本是滯銷款的鍊以外好像都很大人氣?

尤其是CMYK根本搶到不行,

本來想把他換掉的,不過都沒人有我想要的款式最後就乖乖收著了。

徽章和元金實品都挺可愛的哩~



本來以為這波MT瘋就這樣結束,

好死不死又讓我看到超珍貴超難入手的「MT工廠見學款式」,竟然正在東京銀座的UT販售!!

立馬想起了我一直想要的洋裁版型那捲,

就開始狂找代購,這才發現代購幾乎全都掛上"爆單"或“已滿”,

好不容易讓我找到一個代購新手說他過兩天要去銀座,管他代購費多少馬上下單了!

P.S:工廠見學款式是要去參觀MT日本的幾個工廠才能在現場買到的,

而見習的名額是用抽籤的,加上一人每款限購五個,所以非常珍貴啊~



終於在本週五收到這群珍貴的朋友,

而且代購還附了張MT的DM給我。

立馬來分享一下!我沒買全部款式只選了喜歡的幾種,

16捲中有2捲是幫買的。

不過我喜歡的三款都各買了兩捲>/////<



首先是新聞報紙款,

正中我的點,據說裡面的報導全是和MT有關的,

不過上面的排版+部份鮮艷的印刷實在好精緻啊~

所以兩捲打包!一捲幫買



這款「民族服裝」是這次在銀座展出的限定款,

我很喜歡鮮艷的配色。

另一款「生地」因為覺得圖案很普通就沒買了,

果然很愛花俏啊我~



「礦石」和「海底生物」各買一捲,

因為有了圖鑒系列的另外兩捲沒收這兩捲好像有點過不去,

不過我很喜歡「海底生物」,小丑魚小海龜和企鵝都可愛死了(扭)



「票卷」也是我的菜,我對於實物印刷的東西無法抵抗,

所以這款也是兩捲打包,

但是究~~~竟何時會使用呢?XDDD



「石膏像」實品挺美的但是我拍不好一直反光,

以前學生時代上課最痛恨畫石膏>"<

不過那光線和線條真的很美啊~



牆壁拼貼這捲我也很喜歡,

我覺得日本紙膠帶多數是贏在印刷品質上,

圖案都很清楚又顯色。



終於見到「版型」的真面目了!!!

好美啊(轉圈圈)

我很喜歡這種復古的圖案和有標示的東西,

整捲就是一個很復古(已經詞窮了XDD)



「水彩」是我當初沒有愛,

但是一拿到馬上愛的款式,

因為那筆觸和暈染真的很美,幾乎學設計和美術的人沒有不愛的吧!



最後就是迷人的熊和兔子的可愛款式,

已經很多網友示範他們兩捲合體的模樣了,我這邊就略過吧!

結果整理完已後突然有點想要「押花」和「刺繡」這兩款,但已經來不及惹~

之前好像都沒人拍過現場的DM?





其實大致上就是一些紙膠帶實際運用的照片。





喜歡腳踏車和貼在牆上的收據這兩種,

可是腳踏車貼醬子花俏會容易被偷吧><





真的是可以貼窗戶啊!

(除了牆壁窗戶,YUKI說她現在暴增的數量連滾地板都夠啊!)



摺頁的背面一大張長這樣。

整理完接著我還做了件很變態的事情:



對,我把珍貴的款式們用氣泡墊包起來後收進“電子防潮箱”裡了!

因為怕他們的膠會因為台灣潮濕變質XDDD

下次再分享紙膠不知道會是多久之後呢ˊ_>ˋ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