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感覺首圖甜美指數爆錶!!

哈哈哈,我不是說我啦~我是說身邊這些粉桃色的傢具小物,

尤其是那張桃紅色沙發真是太~~~迷~~~人了,

應該很少有女生不喜歡粉桃色系的東西吧?

像克力兒自己雖然不太會穿甜美的粉桃色系衣服,

不過倒是蒐集了很多桃紅色系的小東西哩~



首先就是我房間這張在IKEA購入的桃紅色小方塊地毯,

當初因為想讓房間活潑一點,要搭配藍綠色椅墊買的,

印象中還蠻便宜的好像四百多而已,

摸你超愛這張地毯,每天都在上面磨蹭XDDD



再來是一些鮮艷的桃紅色收納盒(照片顏色有點跑掉了QQ),

因為房間櫃子都是原木色,希望不要太沈重,

所以會露出來的收納盒我都用桃紅色的,買了好多~

都是在彩遊館買的,只有大的是49其他都是39。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會需要丈量,

桃紅色的量尺是場商活動時送的,

但是很喜歡就一直都放在抽屜裡了。



最後這樣我最喜歡!!

桃紅色的蓬蓬裙是工作時購入的韓貨,

不過可惜的是我一直沒穿過她,

這個夏天誓言一定要把他穿出門。

最後一樣是最近廠商贈送的這個:



猜猜這隻小小的,筆狀的小東西是什麼呢?



其實他是國際牌的旅行用攜帶式的電動除毛刀,

這大概是我見過最小隻的電動除毛刀了吧>3<

他的大小就和一隻電動睫毛高差不多。



大家應該很好奇她圓圓的怎麼除毛:



祕密就是上面的機關扣環,

只要往下一壓就可以把原本垂直的刀頭轉出來囉~



轉出來以後有點像縮小版的刮鬍刀。



因為體積非常迷你,無論是平常隨身攜帶或去旅行都非常方便,

塞在包包裡一點都不佔空間呢!

把他擺在書櫃裡也很像漂亮的小飾品。



夏天來了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除毛,

如果穿著短褲短裙露出「毛手毛腳」就太嚇人啦~



這款除毛機是防水的喔!

刀頭部份可以用水沖洗,但是機身不行用水沖,

只要倒著沖就不會沖到機身了。



這隻無論手毛,腳毛或腋下都可以使用,

建議大家還是搭配一下除毛泡泡比較不會刺激皮膚,也會刮得更乾淨。



你也心動了嗎?

這款攜帶式的電動除毛刀購物中心也有在買喔!


Panasonic 國際牌 得體刀 ES-WR40VP (快速到貨)

除了除毛刀以外這系列還有其他三款造型也很時尚的美容小物:

Panasonic 國際牌 指甲修護器 ES-WC30VP (快速到貨)

Panasonic 國際牌 睫毛梳 EH-SE60VP(快速到貨)

Panasonic 國際牌 修容器 ER-GN25VP(快速到貨)

我覺得造型都讓人好想一次擁有喔>3<

可以來個小桃紅大全套<3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