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知道首圖不是白色,

但是我當初是被這張燒到的><

領子竟然是可以拆掉的,台灣好少這種設計喔,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衣服只要有「多穿」的功能我就會忍不住手滑......

這件拿到已經有一陣子了,趁著週末有空檔,迅速來分享一下吧!



這次首先要謝謝辛苦的主購APO,

之前就一直很想買G市但是公司好忙沒時間研究,

結果他就丟單給我填,

不過殘念的是我想買的兩件只有一件有貨,哭哭

其實本來很想買芥末黃,但是我知道黃色跑色的很嚴重,

所以還是乖乖選了基本的白色=="

不過夏天白色真的很好搭!



這件韓幣定價是26800,加上運費合台幣約為797元,

在網拍來說不算便宜,但我覺得實品質感蠻好的,

像韓貨店會賣到1500左右的那種。



上衣的設計是公主袖,加上領子很寬所以是窄肩人的福音喔!

另外因為領子很大所以也有小臉的效果這樣


這個搭配就是我之前分享的裸色高跟鞋那套,

把衣服塞進裙褲裡的風格歐美和韓國都好流行哩~



領子也可以反過來穿,感覺變得不一樣了



搭配休閒的牛仔短褲也好看!

可以休閒可以正式的上衣完全符合小資OL的需求,

買完這件以後好生火~

有點想把賣場上其他幾件也包回台灣了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