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寫配件文了吼~

那這篇就來分享一下我的夏日小心機配件吧


因為這些配件除了可以讓整體造型加分以外,都還藏有修飾的小心機!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進入主題,

第一件要介紹我最近的小心配件首選就是它:



沒有錯,就是之前分享過的裸色高跟鞋!

雖然大家都知道克力兒很喜歡鮮艷色搭配,

但是最近我卻愛上了裸色的高跟鞋,究~竟是為什麼咧?



看這張照片不知道大家有發現端倪嗎?

那再看下一張的比較圖應該會比較明顯:



答案就是「裸色高跟鞋可以讓腿更長!」

因為和膚色接近的關係有延伸的效果,

雖然顏色不起眼但是卻意外幫腳長加分了,

反觀有顏色的鞋雖然很漂亮,但是卻讓整體分成好幾段,

所以想要讓腿更長的女孩們這個夏天別忘了入手一雙!



當然裸色高跟鞋的好處也很多,

像是夏天因為淺色系衣服多,搭配起來也不太需要技巧,

是不會出錯的選擇呢!



第二樣小心機配件「寬沿帽」,

夏天到了,大家最注重防曬,

除了防曬乳,帽子也是不能少的。

但是如果戴上好看的寬沿帽不只造型加分,還有「小臉效果」喔!



我知道有的女孩比較害羞,怕戴帽子會太高調,

像克力兒自己都是選擇中等大小的寬沿帽,

也就是「帽子戴上後只會遮到一點點眼睛的那種寬度」,

這樣一來具有遮陽和修飾臉型效果,二來也不會像要去做秀一樣太誇張



第三樣小心機配件「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的功效其實也是和帽子一樣帶有修飾臉型效果,

也能保護眼睛不被紫外線傷害。



克力兒自己很愛這付帶有細細白色框架的金屬框太陽眼鏡,

因為金屬框會比塑膠框有質感。

而且它架在鼻子上的設計不同塑膠框是一體成型,

而是像一般眼鏡那樣有個金屬腳架,

這樣戴起來也比較不會壓臉。



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像圖上的這種倒三角圓弧形狀的,

因為可以同時修飾到鼻子和臉型喔!



第四樣要介紹的就是克力兒身上的「大領片」,

當初雖然是和衣服一起的,

不過因為可以拆開來和其他衣服搭配很方便哩~



而且這種超大領片真是窄肩人的福音,

畢竟現在沒那麼流行蓬蓬袖的上衣,

加上夏天衣服都比較偏合身,

有了這種大領片就可以修飾肩膀,也能讓整體造型更有變化!



最後一樣要介紹的就是「造型小短襪」

夏天的腳真的很容易流汗

可是沒有造型的一般運動短襪實在很不時尚><

所以這幾年日韓都很流行可愛的造型短襪哩~



這雙也是克力兒之前在「LOOKBOOK穿搭分享-A childish lady」這篇介紹過的,

很便宜的蕾絲短襪,夏天搭涼鞋也不會奇怪呢,

重點是腳流汗的時候都不用煩惱了~

對腳踝粗的人也有修飾效果喔!

以上就是克力兒這次介紹的五樣小心機夏日配件,

你都擁有了嗎?


Yahoo!奇摩時尚頻道全新上線,敬請期待

http://tw.fashion.yahoo.com/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