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之前就已經耳聞蜘蛛人重拍,

前兩天終於等到特映了!

不過看過這麼多片商的特映,覺得這場特映會還真不是普通混亂=="

這片開始宣傳後就一直打著「更終於原著」,

到底有沒有其實我也沒研究XDDD

所以以下純粹為電影本身觀後的感想



以前的蜘蛛人雖然特效很炫,但是真的蠻多不知道為什麼的劇情,

比起來新的蜘蛛人故事結構算比較完整。

像是蜘蛛人的神祕身世,怎麼發揮被咬以後身體的潛力....等等,

以前故事就比較沒在交代細節。



當然新的男女主角比起舊的蜘蛛人也更賞心悅目點,

艾瑪史東在戲裡演活了集漂亮,氣質和聰明於一身的女主角,

新的男主角雖然稱不上帥但是起碼臉比較有人緣XDDD



但是我覺得對於壞人的詮釋是新蜘蛛人的弱點,

我不知道原著漫畫是否就是安排科學家變成大蜥蜴,

不過看下來會感覺很像庫斯拉不小心跑進蜘蛛人電影裡,

雖然很大很兇猛但是就是一隻沒腦袋的笨蟲Orz

而且打鬥場面感覺有點弱,其實我想應該有讓壞人更有震撼力的表現手法,

不過可惜他就是像庫斯拉跑到紐約去一樣。



這部也是第一部的3D蜘蛛人,

但是可惜的是3D效果蠻普通的.....,

特別是像蜘蛛人彈蜘蛛絲或跳來跳去這類畫面其實不太有是3D的震撼感,

我覺得看2D就可以了= ="

接下來比較期待蝙蝠俠~

對啦~奧斯卡同學也把七月的電影搶先報整理出來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前往:

七月份電影搶先報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