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克力兒分享的OLAY活動嗎?

今天就要來分享當天參加的好玩過程囉^_^

本來以為這次就是很一般的贈品活動,結果沒想到到現場超隆重的>_<

只差沒有星光大道而已,害我有點後悔沒穿小洋裝去orz....



這次活動辦在新光信義新天地的廣場,

不過雖然是露天的活動主辦單位卻很用心了做了很多佈置哩~

感覺很有百貨公司裡旗艦化妝品專櫃的那種氣勢!!


現場還有個超大的OLAY標誌,好多人在拍照~

下圖是不是很像百貨專櫃直接搬出來室外!

這是我參加過戶外活動中少有的精緻感,

其實主辦單位用不用心參與的民眾都會感覺得到。



媒體專用的報到區也做得很漂亮喔~

不過活動才幾個小時就要被拆好可惜喔,

以後應該考慮多辦幾天XDDD



這次活動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可以讓大家拍照的相框,

上面有寫的「HOLD25」就是活動的主題HOLD住你的25歲。



我當然也不能例外要來拍幾張的XDDD

沒有辦法嘛~女生都很愛照相的說

覺得主辦單位真的有抓住大家的心耶!



除了半身的相框以外,現場另一端還有全身的可以讓大家拍個夠。

裡面還有放代言人大S的人形立牌,臉這麼小是怎樣!>"<

不過她真的不虧是代言人,現在的大S和剛出道的她大概只差在看起來比較樸素,有點傻度這樣而已。

幾乎沒有什麼改變阿~(搥胸口)



當天現場的活動櫃位有兩位親切的櫃姐在現場幫大家介紹,

尤其天氣真的太好又很熱,

所以櫃姐都有主動在排隊的隊伍中幫大家試用。



記者會在下午兩點半開始,大S一出場閃光燈就沒停過,

果然是巨星風采,現場超多記者的!!

他也很多分享使用OLAY的心得。



當然現場也不是單採訪這麼乾啦~

有玩一點點小遊戲,

請兩位女生上去猜這兩張照片上的大S分別是幾歲?

結果一張是25歲一張是現在36歲的她,

說真的除了他最近變比較豐腴以外,其他都沒什麼改變...不虧是美容大王



記者會結束後就是贈品兌換活動的開始,

看看我身後的人潮完全沒有看到盡頭的,

公關公司說去年也有辦,準備一千瓶!!!全部都發光了!!!

我看今年一定會不夠搶吧>_<



當天兌換方式,首先就是要把你帶的25歲照片秀給工作人員看。



然後工作人員會給你兩張單子,

一張是兌換單,一張是折價卷。



兌換單交給工作人員就可以拿到一瓶全新的OLAY多元修護日霜“正貨”!

不是小的試用瓶,是正貨!!



拿到正貨超開心的



這次全新包裝的OLAY多元修護日霜主打正是「一瓶挑戰HOLD住25歲」



其實這瓶克力兒自己家也正好有哩~

哈哈哈~他真的是懶人抗老的好朋友,

因為擦上他的同時也等同擦了防曬,

這是一瓶有防禦UVA/UVB(SPF15)的日霜喔!

這對早上喜歡賴床的上班族真的節省很多時間哩



罐子的設計也很有質感,更是使用方便!

而且足足有50g的容量真的很划算。


每瓶新品都有一個瓶塞,外包裝也都會有塑膠膜,

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買到被用過的商品了。



這瓶為容易推開和吸收的乳霜狀質地,

用量也十分節省,通常我都半張臉擠約一顆小花生米的大小,

因為她滋潤度很夠實在沒必要硬抹很多。



第一次擦的時候我有被他的光澤度震撼到,

因為以前總會有刻板印象覺得開架的抗老會不好用。

不過她真的很保溼也很修飾肌膚,

除了擦上後的光澤度以外,肌膚的質地和保濕感也都很不錯,

真的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之前克力兒自己就已經有買這瓶

當初是因為好奇,加上因為她蠻平價的,所以就想說試試看。

當然不能否認和大S代言有很大關係啦XDDD

因為我相信美容大王是不會隨便接下代言人工作,除非產品她試用過也很喜歡。

所以就決定買來試試,結果也非常滿意哩~

因為真的不輸給專櫃的日霜!!甚至有的專櫃日霜的滋潤度都還輸給它。



這瓶多元修護日霜之所以能這麼有自信是因為他們發現「肌膚只有七大問題」!

不過這主要還是都在以前克力兒分享過的三個重點:清潔,保濕和防曬,

清潔做得好暗沈就會少,保溼做得好就能控制細紋,防曬做得好就能延緩老化。

OLAY多元修護日霜其實就是掌握了最基本的關鍵,

所以當然你也不需要花大錢囉~

保養越早開始越好,讓我們一起來HOLD住25歲吧>/////<

===========================================

本次得獎者恭喜14樓的朋友喔



請最慢在10月17日(週三)17:00前將您的「郵遞區號,住址,收件人姓名和手機」私密留言給我喔!


超過時間的話視同放棄,會重新選出遞補的人。


當然好康怎麼能獨享,這篇也要贈獎喔!

在這篇文章下方點‘推’或按‘讚’後留言妳是第幾推第幾讚

克力兒將會在本文留言中中選出一名幸運網友,

贈送
OLAY多元修護日霜正貨50g一罐如下圖:



趕緊來留言吧~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