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很威的一個品牌,

台灣也許有人聽過,有人不知道,

但是他已經成立了85年,

當年因為成功拯救匈牙利公主的婚姻而聲名大噪。

他就是好不容易終於引進台灣的「ERNO LASZLO」。

連許多人心目中的優雅女神奧黛麗赫本都曾表示:

我的美麗一半來自於我的母親,一半來自於ERNO LASZLO

究竟是怎麼樣的品牌能有如此魔力,今天就讓克力兒帶大家來瞭解一下:)



「ERNO LASZLO」的創辦人Dr.Laszlo於1927年以超越時代的「肌膚醫學新思維」,

成功醫治長期因肌膚老化斑點與面皰問題的匈牙利公主。

現今許多觀念都是當年Dr.Laszlo提出的:

他是首位發明SPF產品並倡導防曬保養概念,

也是第一位發明ph平衡(ph值)產品的人。



這次在「ERNO LASZLO」引進台灣前,

克力兒也被優先邀請參加了ERNO LASZLO辦在W HOTEL的聚會。

當天為了配合ERNO LASZLO的主色「黑色」特別穿上我很少穿的黑裙哩~



現場多半為黑白色系,佈置得非常有質感!



白玫瑰和石頭的佈置一直讓我有在海島國家高級SPA裡的錯覺,

每桌都有一組漂亮的「ERNO LASZLO」商品讓大家試用體驗。



當天餐點也非常漂亮精緻,每道菜都像藝術品一樣。



由漂亮的公關起頭開講,他們家公關是我看過的公關排名前三名漂亮的XD

會後還忍不住和他合照了>/////<



當天特別請到在「ERNO LASZLO」已經25年的老師來為我們解說和介紹。



這次主要介紹兩樣很厲害的明星商品之一「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

當場看工作人員安安示範的時候只覺得很有趣,但是回家洗了一星期後發現實在太威了!!!

因為我臉上一直有一個很像痣的黑點,但其實是小時候不小心把自動鉛筆筆心插到臉上留下的。

直到這幾年才跑出來,中間擦過很多美白或去斑產品都沒有變淡過!!

因為他根本不是一般的痣或斑點,而是有點像肌膚裡排不出的垃圾>"<

可是用這塊「死海礦泥皂」洗了一星期後我竟然發現這個小黑點竟然明顯變淡了,

我猜是因為「ERNO LASZLO」獨創的「潑水療法」讓肌膚變得健康而且活起來了吧!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使用方法:



準備好一個臉盆的水,

先將臉打濕後抹上「死海礦泥皂」並且溫柔按摩,

接著用水盆內的水以潑水方式潑各20~30次再將臉擦乾。

潑水這個步驟克力而自己覺得是很重要的關鍵!



當天另一項很厲害的明星商品「水療冰白面膜」,

能瞬間降低肌膚表面溫度15度,

而且很特別是水,粉兩劑混合的設計!



這個面膜當天示範的時候在場的大家也都嘖嘖稱奇!

因為真的蠻酷的XDD

要先準備一個空杯子,

倒入小瓶子裡的水後再加入另一包粉一起攪拌,

攪拌的時候動作要快,不然會很快凝結噢!

攪拌後將杯中的膏狀面膜迅速均勻塗在臉上。



稍待十幾分鐘後再將乾掉的面膜整片撕除,

安安撕掉面膜以後整個肌膚不僅毛孔變小也變滑變亮好多喔>_<

後來克力兒回家也有敷,真的有變光滑,觸感好好!

而且敷的時間不用很長所以很適合拿來當救急面膜!!



這次超開心能參加並且試用到「ERNO LASZLO」這些很威的保養品,

其實當天小問答的時候克力兒還有拿到另一個小贈品「逆時光基因活敷面膜」也很厲害!

和「水療冰白面膜」效果不相上下,唯一不同的是他是須洗除的乳霜狀面膜。

就用和漂亮公關Cindy的合照和大家說再見了嗎?

當然沒有!這次有小禮物!!!

就是讓克力兒嘖嘖稱奇的「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

雖然是小顆的試用贈品但是足足可以洗一個月喔(對了!他們肥皂用量其實蠻省的)

小禮物贈送辦法:

A.只要「按推」或「按讚」後於本篇下面留言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B.哪一位女星曾經說過「我的美麗一半來自於我的母親,一半來自於ERNO LASZLO」?


得獎名單亂數抽得為22和52樓的捧油,

請將您的「郵遞區號」,「住址」,「收件人姓名」和「手機」

依以上順序
留言給我喔!!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