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帽配秋妝!!! 

太喜歡這次的妝容和造型了(轉圈圈~) 

這次要介紹的妝容算是對我自己很大的突破哩~

第一是我照片採用了全新設計的排版和設計,除了希望大家能更清楚易懂外,

畫面也更賞心悅目囉

第二是因為蠻少嘗試這兩種深色系的混色畫法,

不過沒有想到化起來的層次感還蠻不錯的XDDD(自己講)。

當然除了比較重口味的外,我也有用這盤化了一個自然系的眼妝,

這次秋妝大部份是用香緹卡的「秋戀大地,非洲象眼影盤」化的:
 


香緹卡以往都會不定期推出像這樣的限定產品,

限量背後除了收藏還有支持瀕臨絕種的動物與生物的保育意義

像是2010秋冬限量的Tiger in the Wild Palette胭脂虎彩妝盤

將收入之五成撥捐至TRAFFIC


而2011年春季限量的Sea Turtle Palette春迷加勒比海彩妝盤;

當中5%的收益則撥捐WIDECAST,協助拯救綠海龜行動。

這次的對向則是非洲象

大家可能不知道象牙盜獵所帶來的利益竟僅次於軍火走私

於是非洲象每年以超過38,000隻的速度被獵殺!!!!!(太驚人>_<)

香緹卡為了保育大象的孤兒與拯救環境,與肯亞的David Sheldrick Wild Trust協會合作

其成立於1977年,長期致力於孤兒動物的保護。迄今已救援了超過80隻的幼象,將其撫育至成年並野放成功。

這次也不例外將捐贈5% 秋戀大地非洲象彩盤的收入給 DSWT 野生動物保育協會

希望大家能和香緹卡一起救援可愛的大象!!



這次的限量眼影盤一如往常為四個色系,

結合了美麗打底的象牙色,秋冬時尚洗練的墨綠色與紅銅色,再加上增加深邃度的鐵礦金屬色

打開眼影盤時內部有襯張說明的描圖紙,並附上簡易的說明,

像是象牙色可以打底或打亮,而深鐵礦色可以當眼線等等。

是盤很容易上手的眼影



這次的眼影色剛拿到時本來有點擔心顏色過重

不過其實他化起來因為富有光澤度所以並沒想像中深,

上面的大象圖案也十分精緻!
 


手部試色,當天是在窗邊自然光拍攝,

可以明顯看得出來只有墨綠色與紅銅色有明顯的光澤,

另外兩個打底和加深的顏色則顯得比較低調。

第一次使用香緹卡的眼影就愛上了他細緻又低調的光澤感>//////<

好美好美




第一個妝容我大膽的把四種顏色都用上了,

因為這四個色都是迷彩圖案有的顏色姑且就稱它「秋意迷彩」吧!

第一個迷彩版本的畫法大致分為四個步驟

STEP1,將b由下往上以漸層暈染方式,塗滿整個眼窩。。

STEP2,沾取c化在眼睛後三分之一處,並和b做融合。。

STEP3,以暈染刷沾取d化在眼睛中央,並且和b柔化在一起。

STEP4,用乾淨的刷子沾取a化在眼頭,眼下和眉骨,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第一次嘗試兩種都屬於較重的眼影色融合的畫法,

沒有想到畫完以後不但很有深邃感,也沒有想像中變得太成熟的感覺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我把紅銅色加在眼睛中央融化了墨綠色原本會有的成熟和嚴肅感

而且雖然大膽用四個顏色化出來,沒有一般辣妹的那種濃妝感

反而透出的是秋意十足的氣質調調



上圖是我後來在室內的日光燈下拍的~

但是請忽略我沒化好的眼線和額頭的油光XD

這張可以比較明顯看出眼妝的氣質光澤。

 

這次介紹的香緹卡新品除了眼影盤外還有之前我大愛的「花妍釉彩唇蜜」,

這次秋冬推出了新的色號:「無花果FIG」。

剛拿到也是有點被她的深紅色嚇到,

結果沒想到擦起來意外地討喜!




我自己都是輕點在唇部裝飾氣色,

他其實擦起來沒有看起來那麼深,

實擦是很有光澤又充滿氣色的紅潤感,實在太喜歡這隻了!!

而且一整天下來即使唇色掉了以後都還能感受到保濕的滋潤度

非常大推這隻唇蜜,真的是一隻抵十隻XDDD



當天化完後在室外自然光下拍的完妝照~是不是一點都沒有夜店感!

我覺得這妝雖然比大家平常出門上班的自然妝濃一點,

但是相對也讓眼神與妝感精緻度提升!大家一定要找機會試試看喔:)

當然這盤也可以化出一般自然的日常妝容,克力兒也簡單介紹一下化法:



第二個自然版本的畫法大致分為3個步驟

STEP1,將d由下往上以漸層暈染方式,塗滿整個眼窩。

STEP2,沾取c化在眼睛後三分之一處,並和d做融合。

STEP3,用乾淨的刷子沾取a化在眼頭和眉骨,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自然派的妝感則是很清新自然,

並沒有一般紅銅色會給人的突兀感,

和一般裸妝差不多只是比較有氣色,而且該有的層次感也在!

這次的兩種妝容不知道大家都還喜歡嗎?



這次香緹卡也非常大方要提供給克力兒的讀者們禮物喔!

同樣要送出價值1200元台幣的「香緹卡暢銷經典眼影」喔!

但是和之前推推贈獎不一樣請大家注意看以下步驟唷^_^

A.只要在你的臉書或噗浪轉貼
克力兒的這篇香緹卡文章之連結。

B.並且加上「超美又有愛心的香緹卡限量秋戀大地彩妝」通關密碼字句。

C.回來這篇留言留下妳的臉書或噗浪網址
即可!(留言勿設悄悄話,香緹卡公關會看不到喔!)

轉貼有效期限
只到10月8號截止喔!

香緹卡將會在本文留言中中隨機選出名幸運網友,並於10/31前公佈。

趕緊來留言吧~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