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自己每天的出門妝容其實已經蠻簡化了,

不過眼妝最不能少的還是眼線,

可以什麼都沒有,但一定要有眼線來加強一下眼神才不會嚇到路人XDDD

眼線產品中克力兒自己最習慣使用的還是「眼線膠筆

主要是因為方便又容易修正!

今天要來比較給大家看的也是我自己最常用的兩個牌子。



本來只因為昨天去小區發現INTEGRATE
有新的限定色「BR500」眼線膠筆上架,

想說要拍一張照片在粉絲頁分享這樣單純而已,

結果沒有想到化了以後太驚艷,決定要寫篇文來簡單比較一下


不過因為是晚上在房間用日光燈拍的,

光線比較不足有些照片有點手震這樣,還請大家多包涵。



先來看一下限定色「BR500」
眼線膠筆化起來的效果如何,

除了慣有滑順的質感外,這次新色是多了亮粉(片)在裡面

所以非常閃耀,但是因為是咖啡色系又不至於感覺囂張

這顏色有感動到我噎~好喜歡喔
覺得這顏色超美~

=======補充=======

其實這次的限定色有兩各,不過本來另一款VI600我沒很愛就沒拍,

但是基於服務大眾的使命又回去小區補畫重拍:



為什麼不得我心的理由應該是因為他是紫色,但部份的亮粉是藍光

我覺得顏色如果沒搭好很容易變得俗艷>"<

也是很閃,喜歡的人可以考慮囉~不過我還是覺得BR500比較實用XD

但是說到含
亮粉(片)大家難免就會想到台灣另一個品牌Solone的30秒眼線筆,

所以我就把他們一起拿來畫畫看,比較一下:



我手上的Solone只有Brown,Jade兩色,

所以一起拿來畫畫看,比較看看和
「BR500」之間的差別在哪?



手部試色照「有反光狀態」拍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來差異,

就是INTEGRATE
「BR500」比較閃爍,光澤感比較重,

但是其實他是整隻筆畫出來時的質地就有這樣的效果,

並非亮粉的地方才會反光,畫出來的整段都很有光澤哩>0<

比較明確的描述應該是像咖啡色上鍍了一層金箔的感覺!

Solone則是
亮粉(片)處才會有光澤

所以即使在「無反光狀態」的狀態下「BR500」都還是有偷偷在閃喔!

只能說這是隻色澤上心機很重的眼線筆



畫完拍完以後就去洗碗,

結果回來三條線都完好如初沒有消失,

不過這張光線有點過亮所以三條顏色看起來比較淺一點。

可是在耐搓度
Solone還是大勝很多!!

INTEGRATE這系列眼線膠我只要一整天不用手碰都不太會有事,

但一碰就會比較容易糊妝,囧rz

只是我覺得
Solone這系列要削好麻煩~

有時候明明還不鈍,卻因為要化很細的眼線時就要重新削過

真希望兩大廠牌可以推出結合雙方優點的完美眼線膠產品呀!


好!我要再衝去買一隻了!大家掰~

==========================================

本次得獎者恭喜25樓的朋友喔



請最慢在10月17日(週三)17:00前將您的「郵遞區號,住址,收件人姓名和手機」私密留言給我喔!


超過時間的話視同放棄,會重新選出遞補的人。

剛剛去了兩家小區把BR500都包回來了(遮臉)

好!這次就要送出
這隻INTEGRATE的限定色眼線膠「BR500」

在這篇文章下方點‘推’或按‘讚’後留言妳是第幾推第幾讚


只要一週內(09/29~10/06晚間23:59)推文或按讚數超過30


克力兒將會在本文留言中中選出一名幸運網友喔!

(沒超過我就自己留著用啦~)


趕緊來留言吧~


P.S.公佈贈獎名單後的三日內未提供郵寄住址的網友們將失去資格,會再重新選過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