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今年暑假異常忙碌異常充實,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忙錄就讓我充滿購物慾望>_<

無奈今年最忙的時候逛街都買不到喜歡的衣服,

只好把焦點轉到美妝上....。

那天本來只是要去SOGO上洗手間,結果卻不小入手我的第一隻小香唇膏。

因為本人是深色唇,一直很羨慕唇色淺的人口紅隨便擦都能很顯色。

無奈之前有機會接觸到的唇膏試用多半都是偏鮮紅色系居多,

可是天曉得我多想買隻不用遮瑕的粉紅色唇膏啊~

05 

這其實是個不太愉快的靠櫃體驗.....

因為當天我前往櫃上要求試色時櫃姐的表情一直呈現不耐煩的狀態(不知道她是準備要趕飛機嗎?)。

原本試了BOY,無奈我其實有隻嬌蘭的唇膏擦起來有點像,想找再粉嫩一點的。

去的時候我有上唇彩,櫃姐用化妝棉沾了卸妝液叫我自己卸,後來換色也是這樣,

可是其實在其他專櫃櫃姐都會細心的幫忙卸掉@@

後來試了這隻79的SAGA很喜歡,重點是我居然不用遮瑕就能擦出粉紅唇耶~

即使遇到態度很不敬業的櫃姐還是買單了,

沒想到後來我跟她說我要買什麼和什麼的時候,她態度開始變友善,講話也變得比較溫柔........。

這中間的轉變的確有讓我傻眼,我想她原本應該以為我只是不會買單;要來打擾她休息片刻的路人甲吧~

03 

SAGA打開的顏色是這樣,但是擦在唇上是比較偏粉紅色的:

Before  

上圖這張是我原本唇色,中間還好但是周圍比較深和暗沈,哭哭

02  

這張是隨手擦上的樣子,隨便擦就非常顯色耶~

(因為當天拍的時候太陽比較大,所以導致上色前後照片沒有太大差異,囧rz)

以前就有聽很多化妝師說專櫃唇膏的遮瑕度和開架差很多,果真不是蓋的。

用開架唇彩我想化出粉紅色都一定要唇部遮瑕才能辦到!

01  

這張是全臉半完妝狀態(還沒上睫毛膏),好喜歡這顏色喔>3<

不過我目前用過的唇膏來說滋潤度最棒的好像還是香緹卡耶~根本就是超顯色的護唇膏啊~

以上心得給和我一樣有深色唇的女孩們參考喔:)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