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在臉書上都可以看到大家遇到讓人臉紅脖子粗的事情,

有時後真的不是妳修養或EQ太差而是對方太白目,太機車。

恨得牙癢癢的同時卻無處發泄很容易把情緒累積,

移稼到同事或家人身上那可不太妙~

這時後其實手機裡有很多讓你當下發泄情緒的遊戲喔!

今天介紹的遊戲有點兒童不宜,

所以旁邊有小孩的話請儘快把他攆開(喂~)


遊戲一「Office Jerk,辦公室混蛋(?)」



這個遊戲是我無意間在iPhone上的app store找到的,

因為當時評比還不錯就好奇下載來玩玩看,

沒有想到從此上癮了XDDD



遊戲場景是在一個辦公室裡,而前面坐了一位豬頭,

你的桌上有塊蛋糕可以用來砸他!!

但要注意旁邊電風扇風向會影響東西丟出去之後的位置,

中間最下方的數值就是電風扇的強度,數字越多越強。



這遊戲很賤的地方是你沒砸中他,他還會回頭笑你!

欠扁的樣子會立刻激發你的戰鬥指數,

所以正在氣頭上的人特別適合()



前面的混蛋偶而會回頭,

如果他回頭時你正好砸中他就會變成圖中這樣滿臉蛋糕的蠢樣。



當然如果只有這樣就太無聊了!

這個遊戲除了蛋糕還有很多道具可以利用(所以才會兒童不宜啊~)

只要點選畫面右下角的一堆辦公文具就會出現左邊的選單,

有些是要付費有些不用,因為我不太會為了遊戲花錢所以目前都只丟過不用錢的。

不過不用錢的殺傷力也都不輕啊~

像是釘書機,電腦螢幕還有電風扇這幾個丟起來真的很過癮(我是說在氣頭上的時候啦~)。



丟起來會比較痛的東西會讓前方的混蛋產生暈眩或是滿頭星星的樣子XD

丟到電腦時螢幕還會破掉,用力過頭丟到前面的門時,門上玻璃也會破。



第一次嘗試丟電腦螢幕沒中,竟然被笑了!可惡!



混蛋在笑的同時我丟中了他的臉,結果他滿臉都是傷!!!好暴力啊~



試試看麵粉,結果搞得他滿桌都是。

麵粉雖然比較沒殺傷力但是看起來還蠻好笑的,我做成動態圖片給大家看:



看對方滿頭麵粉的樣子真的好舒壓啊~



砸派也挺不錯的,尤其他回頭的時候!!!



當然遊戲還有一些很妙的地方,像是可以直接把旁邊電風扇拉過來砸,

還有遊戲中間偶而會出現烏賊可以丟,都讓這遊戲多了不少趣味,

是爾虞我詐的辦公職場泄憤的好工具XDDDDD


遊戲二「Summer Jerk」



隨著奧運的開幕,前面製作「辦公室混蛋」的公司也設計了奧運版本

應該是針對各國為自己國家加油的激昂情緒!

最常見到不滿的就是認為裁判不公平,所以這次對象就換成了裁判:



遊戲的規則和之前相同,但是不同的是這個奧運版本可以進級,

上方的顯示屏幕會告訴你累積了多少分。

持續丟中的積分就可以一直累計往上加,如果失誤就會歸0重來。



屏幕最上方的綠色那塊則是進級的積分累計表,

每次進級都要綠色積分持續從左邊累計到右邊為止,

綠色滿格後就會進階下個等級,可以丟的東西也會不太一樣喔!



大多數拿來丟裁判的東西我都能理解,

但是那件內褲是怎麼一回事啊?!!哈哈哈阿~

當然如果你懶得慢慢玩等進級也可以直接花錢購買喔。



屏幕上方會一直秀出你的成績和累計分數,

和真正的比賽幾乎大同小異,頗有臨場感的。



當然裁判也是人,你丟中太多次他還會趴在桌上哭泣(入戲很深),

沒丟中也會像混蛋一樣對你比出loser的手勢。



奧運版有個很有趣的橋段,就是比賽中不時會出現一疊英鎊可以砸,

要是沒有砸中裁判還會給你0分的牌子這樣。



英鎊如果成功丟到裁判手中,

裁判會向你眨眼後對著場中央拿出「9」分最高分的牌子,

有點像是在賄賂裁判的意味(好人性化又寫實的遊戲啊~)。



目前克力兒自己花一小時就玩到進級第四階段,

我覺得瘋奧運的同時若遇到比賽不公的狀況,應該會常常需要他來泄憤吧XDDD


遊戲三「Plumber Crack,爆破水管工人(?)」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要怎麼翻譯,大家心領神會就好)



這個也是一個很變態的遊戲,但是比較沒有暴力的成份,

但是應該還是兒童不宜啦~



遊戲有分好幾種模式,

不過其他幾個太難了,所以我通常都是選擇左上角「ZEN」那個。

遊戲角色本來只有男生,後來才又加入女生可以選擇(變態!)。



這遊戲很變態,也很瞎,就是要你把冰塊丟進水管工的褲縫或股溝裡,

只要進到他褲子裡就會得分,並且掉錢下來。

當然他偶爾會放屁,會抓癢,有時候還會腸胃不好放臭屁(有顏色)>_<超噁心的~



這款遊戲和前面兩個一樣,如果你連丟三次都沒失誤,

畫面左上角的錢就會從1元變成2元。

當然只要失誤就歸回1元計算。



另外遊戲也可以花錢替你的水管工買各種制服(要不要緊啊~還角色扮演哩)

當然丟的東西也是可以花錢更換的,

錢可以靠玩遊戲累積,也可以直接花錢購買。



每丟中一次畫面右邊的神祕紫盒也會跟著累計,

累計滿的時候會出現神祕小禮物,不過我目前收到的都只有炸彈啊~

炸彈是用來炸掉你失誤的冰塊,

如果丟出時看冰塊快掉到地上就可以按炸彈,這樣才不會影響錢的累計。


以上三種就是克力兒平常舒壓泄憤的小工具,

為了打這篇花好多時間截圖和寫文,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按一下「」吧!

附上三款遊戲連結,希望大家都能上班愉快喔(啾咪)

Office Jerk

Summer Jerk

Plumber Crack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