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幾年網路崛起變成超熱門媒體,年輕族群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

 

我們這個世代完全無法想像沒有網路的日子!

 

雖然現在大家都用手機在上網

 

好像還是以社交APP或玩遊戲居多,比較少人是用來看新聞、娛樂類的資訊

 

我覺得是因為各大資訊型網站的界面都太複雜了在小小的螢幕上實在不好操控

 

02  

 

好不容易,最近Yahoo行動首頁終於進化了~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看新聞或即時資訊都會去YAHOO,

 

以前要是發生地震什麼的天災都是電視第一手獨家,

 

自從YAHOO團隊開始強化新聞這塊頻道後; 就再也沒讓電視專美於前過了。

 

各種大大小小的突發消息都會在首頁最顯眼的地方曝光!

 

但你可能不知道YAHOO的新聞量大到多可怕!

 

簡單和大家分享2個數據

 

全台灣有超過100家媒體在各頻道提供YAHOO內容資訊,

 

而這些電視、雜誌、報誌.....等等提供的內容每日近2000則!

 

2000則耶!我一天大概看得了100則就很驚人了(下巴掉

 

03   

 

這次克力兒搶先體驗了全新的Yahoo行動首頁

 

剛開始點進去我有點驚訝,因為視覺上的確沒以前那麼華麗,

 

不過在使用沒多久後就能深刻感受到這樣設計是對的,

 

因為完全符合一般人的操作習慣!

 

只需一隻手指頭上、下滑動,系統會依時間先後點閱的人氣順序跑出新聞來,

 

而且會不停向下新增不會間斷。

 

04  

 

另外想要前往不同頻道內容時只要一隻手指左、右滑動

 

就能切換到妳喜歡的娛樂、運動或是財經新聞,

 

這樣簡單的上、下或左、右滑動模式,即便螢幕再小的手機都不會誤觸!!

 

即使滑過頭也能很快再滑回來,這對於通勤族可是一大福音!

 

07  

 

當然身為一個時尚部落客一定要緊密關切時尚訊息!

 

以往大家熟悉的時尚訊息在新的行動頁面中都被放在「愛漂亮」這個欄位中,

 

名稱也非常容易辨識:)

 

08  

 

另外像是大家最常使用到的資訊則是被放到右上角的清單列中

 

只要輕輕點一下你想知道的氣象、電影、統一發票開獎號碼就通通跑出來了!

 

和前面新聞頁中同樣採取簡單的上、下或左、右滑動模式,非常容易使用。

 

09  

 

克力兒自己非常喜歡這樣直覺性的操作模式,

 

不僅每天通勤時很方便閱讀,

 

對於第一次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來說也幾乎不需要學習就能輕鬆適應。

 

10  

 

若是你想要去的頻道不在這些頁面中也別擔心,

 

所有的服務只要點左上角的按鈕就能出現完整服務列表來!

 

11  

 

若是想要察看電腦版頁面時只要拉到服務列表的最下方就能切換,

 

貼心如我(無誤)還幫大家錄了一小段影音的操作示範

 

   

 

我之前使用過許多其他資訊型網站的行動頁面,

 

目前全新的Yahoo行動首頁是我覺得最順手、也最容易使用的一個!

 

以後看新聞終於可以不用點到眼睛脫窗了,內心還蠻期待各大網站也能跟進XD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得到第一手最新、最有趣的女孩議題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