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還記得沒多久前克力兒才分享了去燙髮的文章嗎?

文章中有提到一個設計師的秘密武器,

只要用那個就能吹出像這樣的凡爾賽風格捲髮:

 

02  

哈哈哈~大家不要緊張啦,我知道這不流行很久了XDDD

其實他撥開就有點像電棒捲出來那種樣子,只是更自然像這樣:

03  

但是這個秘密武器需要對的髮型或髮質才能發揮最好的效果:

最適合有自然捲、有層次、有燙髮的這幾種狀況

較不適合細軟髮、沒層次、髮質偏硬、頭髮長度過長的這幾種狀況

當然較不適合並不是說吹了不卷,

而是有可能效果沒那麼明顯,或是卷度很快消失。

 

因為克力兒自己本身就有點自然捲,

加上最近髮尾燙了溫塑燙所以非常適合使用!

今天也要“好康倒相報”

04  

一般燙髮或有剪層次沒有用正確的吹髮方式也是會像上圖這樣沒有卷度,

這時候如果離出門上班只剩十分鐘使用這個秘密武器就不用擔心遲到問題了!

05  

將將!秘密武器就是它!

是的,就是這個長得很像水管的東西!

他一共有三個口,

上口是讓你把頭髮放進去,下口是讓熱風吹出,中間那個則是可以插入吹風機。

06

重點是插入吹風機的這個孔可以調整風向是向左還是向右

讓克力兒趕緊來示範給大家看怎麼用吧:)

07 

首先有了秘密武器還需要兩樣東西,分別是造型品和吹風機

我會先使用泡沫型的慕斯抓在髮尾需要製造卷度的地方,

如果髮質較差的人上慕斯請先抹點護髮

08  

擦完慕斯後會捲度會更明顯接著就要來把它吹乾!

對了!通常建議把頭髮分成左右兩把來吹,

不然一次吹太多頭髮太多無法發揮秘密工具的效果喔!

09  

接著把左右兩把頭髮用手指捲過,變成一條像麻花感覺的形狀,

我自己的習慣是向內捲,喜歡的人也可以向外捲。

但是等等風向要調整到和你頭髮的卷度同一方向喔!

010  

吹髮前記得先把祕密武器接上吹風機。

011  

接著把捲好的麻花放到水管裡頭,

通常我分辨調整秘密武器方向的方式就是以吹風機那個口對準自己

內卷的話就是右側頭髮調整風口在右邊左側頭髮就是調整風口在左邊

其實這大家初期如果有點混亂也沒關係,只要吹兩次就知道怎麼調整了。

大部份我會吹30秒~60秒左右,看風的熱度與頭髮濕度而異!

建議大家如果是濕髮可以先吹個七分乾再使用水管工具來吹卷,比較省時省力

012  

吹完就會變成兩條法國酥這樣(誤)

接著只要把頭髮撥開就可以囉~

013  

想讓卷度更持久建議撥開頭髮後可以噴點定型噴霧,

其實所有步驟加上上造型品通常不會超過5分鐘,算是非常省時!

而且出來的卷度雖然不像電棒那麼鮮明,但是更顯自然哩

以上就是克力兒介紹的快速捲髮秘密武器,

好久沒介紹整髮技巧了~大家還喜歡嗎>///////<記得幫我按個讚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得到第一手最新、最有趣的女孩議題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