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同事和家人陸續感冒,

克力兒自己在前不久前終於也遭到這波流感襲擊>_<

說到感冒這件事我自己一直挺困擾的,

因為我真的很少感冒,一年大概感冒次數不會超過兩次,

但都是不病則以,一病驚人的狀態,

你想得到的症狀大概我都會一次發生



雖然政府和醫生都有宣導很多避免流感的方式,

像是避免去人多的公眾場所、記得勤洗手或要帶口罩之類的,

但其實還有一個東西也隱藏了流感危機,你卻不自知,

我原本也沒有想到過,一直到前陣子在網路上發現這個資訊才知道,

那東西就是『牙刷』!!



是的,不要懷疑就是牙刷!

這隻小小的刷子,雖然你每天使用後都會清洗,

但是其實你更應該做的是定期換刷

雖然許多人都知道牙刷該定期更換的道理,

但是卻不知道該多久換一次,據說正確的時間是每隔三個月

因為你身上的病菌會因為感冒或各種狀況殘留在牙刷上

不幸時還會散佈到隔壁的牙刷,

這很有可能是家人間感冒交互傳染的原因之一



加上老舊的牙刷使用不當時其實會傷害牙齦

這也是許多牙師都會呼籲大家要定期更換牙刷的原因之一,

即便你的牙刷外觀沒有變形或磨損



以前克力兒不太懂得換刷的重要性,

只要牙刷沒有變形的狀況下都會繼續使用,

這次接觸了高露潔的換刷活動才瞭解到原來定期換刷真的很重要,

說不定好多次的感冒都是這樣來的>_<

記得多年前去紐約玩的時候,

我曾經使用過一隻超好刷的牙刷,

因為可以非常輕鬆就刷到最後面的智齒和所有牙齒,

到現在還是很難忘。

沒想到現在台灣也出現了這樣子手感的牙刷,

就是克力兒想要分享給大家的這隻360度抗菌刷毛牙刷



這隻牙刷上的刷毛可以抑制刷毛上的細菌孳生長達90天

而且在牙刷背後還有塊潔淨軟膠能清潔舌頭上的舌苔外;

也可以在刷牙間順便清潔口腔內的兩頰,一舉多得。

我自己則是超喜歡她的貼齒型刷毛,

能清楚感受到牙齒完整被毛刷包覆,

而且握柄的手感讓你使用起來毫不費力。



最後面的智齒不需要把嘴張得像河馬一樣大也能輕鬆刷到。

如果你有用過飯店附贈的難用牙刷就會感覺到其間差異有多大!



只是有再好的牙刷只要沒有定期換刷也是徒勞無功,

如果想要遠離病菌和流感侵襲,

大家務必要遵守每季換刷的習慣,

因為就算感冒痊愈了,病菌還是會在你的刷毛上開Party喔XDDD

因小失大實在太不划算了啊~~~



現在加入遊戲,還可以拿免費牙刷窩!

活動官網: www.colgatechangeyourtoothbrush.com.tw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