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克力兒終於入手想了好久的牛津鞋,

正好這個月出席了幾場活動就一起做穿搭和大家分享!

首先是出席2010年YAHOO搜尋人氣大獎的頒獎典禮



這天因為要帶單眼出門所以為了配合我的古董相機箱就用復古風為主題,



因為本人超愛古董小雜貨所以找到這個攝影箱真是如獲至寶,

再也不用忍受相機專賣店裡那些醜醜又千篇一律的相機包了!



下半身搭配鞋子的是復古味十足的千鳥格褲襪,保暖又好搭哩~



趁著典禮結束時在活動看板前拍一張,

這天的主色調是今年很夯的駝色,

正好和我的咖啡色相機箱很搭哩~

今年許多知名品牌都有出類似這樣的雙層背心裙洋裝,

冷一點裡面搭毛衣,熱一點就可以搭穿,

搭配彈性十足!



脖子上毛毛圍巾的蝴蝶結原本是洋裝的綁帶,

不過為了兼顧保暖與美觀我就拆了另一件斗篷外套的毛毛領來和綁帶搭配,

其實衣服上的可拆式配件不一定只能用在同個地方,

大家可多嘗試亂搭法會擦出不一樣的想法和創意喔!



那天的頒獎典禮真是眾星雲及,不輸金曲獎阿!

許多人喜歡的徐若瑄也有到場領獎耶!

而且許多得獎的歌手都有現場獻唱一曲,真是很過癮~


接著分享的另一場活動是TSUBAKI的新品記者會,

這一天克力兒設定成活潑的學院風:



這場記者會非常特別的舉辦在花博的展館禮,

加上產品本身的主打成分是山茶花,

好像沒有哪各場地會比在花博會場更完美了!



這天的下半身是以精緻的白色蕾絲勾花褲襪搭配牛津鞋,

一般大家都會選擇保守的深色,

但是其實有時候白色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更精緻喔!

因為想說會場在花博的關係我當天的配色也異常大膽的花俏啦~



黃色搭配綠色粗針毛衣讓學院風不再單調無趣,

但是好像歐美比較能看到這樣的穿搭嘗試,

其實只要色彩協調的話大家不需要太害怕哩~



因為產品的包裝是紅色,所以會場佈置也以紅色為主,

我這顆聖誕樹正好可以和現場呼應XD



以上就是克力兒的兩種風格的牛津鞋穿搭分享,

謝謝大家收看!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