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邁向民國100年!

大家準備好要去哪跨年了呢?

今年一樣很謝謝支持我們的網友們,

沒有了引號的Jam studio明年會有更多的新鮮內容和大家分享喔!

每年我的新年願望都是平安和健康,果然是年紀大了吧XD

最近朋友送了我兩個單只耳環超可愛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款是仿古銅的小熊頭搭配星星銅片,

那天才發現原來耳環加一片也有不同的效果耶!超可愛!

星星好像變成了小熊的Q版身體~哈哈哈



第二款是樹脂做成的藍色閃閃耳環,

雖然外型很普通不過因為顏色非常鮮艷所以戴起來很搶眼哩~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是藍綠色系控的關係....



喜歡這個可愛的小禮物,

能夠和心愛的朋友家人一起過節是最幸福的事,

祝大家新年的一年都快樂、平安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