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造前的小雅

這是第一次玩素人改造

小雅一直說自己是村姑,其實她只是不知道怎麼打扮自己而已

這次改造也是無心插柳,只因為我問小雅有什麼衣服,

她跟我說他的衣服都超正常的,

尤其是日系披披掛掛類的絕對不會出現在她衣櫥裡面,

所以我就請小雅前一天先來店裡試裝,再決定給她穿什麼,

小雅的個子非常嬌小,所以正常的洋裝穿到他身上都會變成禮服XD

我決定給他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找了一件蝴蝶袖設計的上衣搭配上牛仔短褲,

如果只有這樣還是會嫌單調,而且上半身有點重

所以就披上今年流行的格紋圍巾當作掛飾,還有延長視覺的效果

彩妝的部份是使用裸妝的畫法,沒有太多顏色,因為想要清新自然的感覺

加上當天小雅戴上隱形眼鏡,改造後簡直變了一個人呀!

以下為改造後的小雅:





這樣一來打破了個子嬌小的人一定要穿合身衣服的魔咒,



其實重點就是在於小個子全身只能有一個焦點,



如果焦點是在上半身,其他地方就必須淡化處理



所以下半身我就搭配牛仔短褲和靴子,讓全身感覺更高挑



因為小雅沒有高跟鞋,不然搭配有點跟的素面高跟鞋也有拉長比例的效果^^

當然最不能少的就是帽子啦!要大加分就是要靠帽子!!

帽子會讓人更有型喔!!


改造完畢之後小雅非常喜歡,

這是她從來沒有嘗試過的風格,

也謝謝小雅給我這個機會玩了一次大改造:)


更多改造圖片請點我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