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分享彩妝教學以來最多網友詢問的話題


因為一般都是教雙眼皮的彩妝較多,


可是單眼皮美眉常常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於是我們這次請了也是單眼皮的Joanna小妞


示範給大家看不貼膠的單眼皮基本款妝容應該怎麼畫,


另外之後可愛的Joanna也會分享他貼雙眼皮膠的方法喔!



先來看看Joanna妝前的圖片,是拋拋的單眼皮呢。



再來看看Joanna完妝後的圖片,雖然沒有貼膠可是卻很有特色。



來比較看看兩邊的差異吧!



這次的妝容是以粉色搭配紫色系展現單眼皮的特色


通常單眼皮美眉愛畫的黑灰色系煙薰大濃妝,


其實容易讓眼睛看起來更小喔


由於本單元的重點是在示範單眼皮的畫法


使用的彩妝用品都是之前提過的基本款,


所以就不提供彩妝用品的品牌給大家了


大家可以用家裡有的或是買任何品牌的相同顏色替代喔!

1.將粉色眼影上在眼窩內


眼皮同樣拋拋的美眉千萬別暈染超過眼窩囉!


2.深紫色眼影從睫毛根部開始上,


畫的範圍要張開眼睛後,還看得到0.5cm為準


暈染後面積約佔眼皮的一半


3.利用淺色的眼影刷,暈染出中間的層次。 


眼線建議化妝初學者從眼線筆開始練習,


會比較容易上手喔!


4.從睫毛的最根部畫眼線,一次下筆不需要太重


不夠的話再慢慢加深、加粗。


5.畫完之後記得檢查看看,若是張開眼後深色眼影不足,


可以於眼線上方再次重疊加強。


6.使用淺色系打亮眉骨。


7.將睫毛夾翹。


8.先刷上一層睫毛膏。


9.黏貼假睫毛,點我看之前的[假睫毛黏貼影片教學]


10.黏貼完假睫毛後,可以在假睫毛和眼皮間塗上一些睫毛膠。


除了讓假睫毛服貼外,也會感覺比較自然。


11.把假睫毛和自己的睫毛刷在一起。


12.單眼皮一定不能忘了下睫毛。


13.最後用亮色系打亮眼頭。



最後來比較看看放大的細部:


化妝前

化粧後

閉起來的樣子


敬請期待明天27日刊登趴兔的快速雙眼皮黏貼篇!



感謝音樂提供:前衛花園

 

本次使用的音樂為前衛花園出品的: Torte Bus/Summer and Winter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1.
點我去看教學並推文:搶救貧窮大作戰"超平價"的性格派中島美嘉系妝容(內有影片教學)

2.點我去看教學並推文:變身大眼妹 超容易快速上手假睫毛黏貼影片檔教學

3.點我去看教學並推文:影音示範:迅速瘦臉的3D小顏華麗煙燻妝!

4.點我去看教學並推文:影音教學 約會實用:甜美巴黎公主風妝容示範

5.點我去看教學並推文:單眼皮影音教學趴萬:不貼膠的基本單眼皮特色眼妝

6.點我去看教學並推文:單眼皮影音教學趴兔:懶人單眼皮貼膠法

7.點我去看教學並推文:內雙眼皮畫法影音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