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眼皮預告文上傳後,許多單眼皮美眉紛紛留言,

最多人的困擾是搞不定貼雙眼皮膠帶,

這次示範的Joanna嚴重級的拋拋型單眼皮

她貼膠的方式很KUSO也很簡單,

而且速度快到大家都傻眼,真的只花了10秒鐘

如果他可以辦到的話相信其他的單眼皮美眉也沒有問題喔!



先讓我們來看看貼雙眼皮膠前的Joanna吧!



再來看看貼完膠簡單上過眼妝的Joanna吧!



是不是差異非常大呢!就算沒有塗睫毛膏,眼睛也非常有精神呢!


現在就趕快來看看她是怎麼辦到的吧!


1.先準備好兩片雙眼皮膠,將其中一片用眼線液筆塗黑。

2.把塗黑那張雙眼膠貼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製造出假內雙的眼線效果。

3.接著把透明的雙眼皮膠,貼在第一張黑色雙眼皮膠的上方,如此一來就有雙眼皮的效果。

關於Joanna黏貼雙眼皮的位置



第一層塗黑的膠帶是延著睫毛根部貼上,

可是第二層透明的這張是斜著貼在第一層的上方

只在眼頭地方有重疊,

所以才能創造出深遂的雙眼皮效果喔!


4.由於貼完膠之後眼睛已經非常有神,所以就只簡單上個眼影讓大家比較兩邊的差異。

5.用淺粉金色打在眼窩內,畫到雙眼皮膠的地方時請記得要用按壓的方式上色。

6.再用淺棕色暈染,位置從睫毛根部到眼皮的一半。

7.最後用深咖啡色暈染,位置在貼膠的偽眼摺處。


完成了是不是很容易呢?!

來比較看看差異吧!


感謝音樂提供:前衛花園

 

本次使用的音樂為前衛花園出品的: Torte Bus/Summer and Winter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1.
點我去看教學並推文:搶救貧窮大作戰"超平價"的性格派中島美嘉系妝容(內有影片教學)
2.點我去看教學並推文:變身大眼妹 超容易快速上手假睫毛黏貼影片檔教學
3.點我去看教學並推文:影音示範:迅速瘦臉的3D小顏華麗煙燻妝!
4.點我去看教學並推文:影音教學 約會實用:甜美巴黎公主風妝容示範
5.點我去看教學並推文:單眼皮影音教學趴萬:不貼膠的基本單眼皮特色眼妝
6.點我去看教學並推文:單眼皮影音教學趴兔:懶人單眼皮貼膠法
7.點我去看教學並推文:內雙眼皮畫法影音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