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單眼皮外,


詢問度第二名
就是今天要介紹的內雙眼皮的畫法


其實內雙的技巧和單眼皮有些類似,
只是部分細節不太一樣。


這次和單眼皮的單元一樣,
也是同時有介紹貼膠不貼膠兩種畫法喔。


看趴萬的影片前,


我們先來看看單眼皮美眉Yvonne眼睛上妝前的模樣吧!


再來沒有貼膠上妝後的眼睛

其實只要掌握幾個重點,內雙的美眉們都可以辦到喔!


由於本單元的重點是在示範內雙眼皮的畫法


使用的彩妝用品都是之前提過的基本款,


所以就不提供彩妝用品的品牌給大家了,


大家可以用家裡有的或是買任何品牌的相同顏色替代喔!


1.先用淺粉金色打底在眼窩

2.再將深咖啡色從睫毛根部往上暈染。

深色眼影暈染位置要眼睛張開還能看見喔!

3.內雙的女孩要記得畫下眼影,這樣眼妝才會有立體感喔!

眼尾三角處往前畫到大約眼球中央的位置。

4.用眼線筆畫眼線一點一點加粗加深。

5.從眼尾往眼頭畫下眼線,位置到眼睛中央即可,記得要跟上眼線連結在一起

6.以棉花棒修飾下眼線邊緣,讓下眼線更自然。

7.把睫毛分段夾翹。

8.利用粉狀睫毛膏纖長睫毛膏,製造出扇子般的大眼睛。

9.最後再刷上下睫毛就完成囉!

再比較看看眼妝和素顏的差別吧!





眼妝的細部





================= 以下為趴兔貼膠篇 ==================

接下來的趴兔因為使用的眼影顏色都一樣,

所以步驟和趴萬差不多,

只是多了貼膠假睫毛的部份,

內雙的貼膠其實也跟單眼皮一樣簡單。

看看貼膠前後的差別吧!

貼膠

貼膠

眼睛細部


大眼程度是不是差很多呢


接著來欣賞內雙的趴兔貼膠篇吧!

1.將裁切好的雙眼皮膠帶貼在內雙眼皮眼摺處上,

因為每個人眼型不一,所以位置也不相同

因為Yvonne美眉貼上a那塊後靠近眼頭的地方還是不夠明顯,

所以又有斜貼b的部份在眼頭的地方,

和之前Joanna的兩層雙眼皮膠有異曲同工的效果。

2.再來的步驟跟趴萬一樣,先上粉金色眼影在眼窩內。

3.淺咖啡色暈染於眼窩內。

4.深咖啡色從睫毛根部往上暈染。

5.內雙美眉只要畫下眼影眼睛就會超有神。

6.分段夾翹睫毛。

7.先刷一層睫毛膏打底。

8.接著進行假睫毛的黏貼,請大家去看我們之前那篇[快速上手假睫毛黏貼]的教學喔!

來看看有貼膠和沒貼膠的比較吧!



感謝音樂提供:前衛花園 

本次使用的音樂為前衛花園出品的: Torte Bus/Summer and Winter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1.
點我去看教學並推文:搶救貧窮大作戰"超平價"的性格派中島美嘉系妝容(內有影片教學)

2.點我去看教學並推文:變身大眼妹 超容易快速上手假睫毛黏貼影片檔教學

3.點我去看教學並推文:影音示範:迅速瘦臉的3D小顏華麗煙燻妝!

4.點我去看教學並推文:影音教學 約會實用:甜美巴黎公主風妝容示範

5.點我去看教學並推文:單眼皮影音教學趴萬:不貼膠的基本單眼皮特色眼妝

6.點我去看教學並推文:單眼皮影音教學趴兔:懶人單眼皮貼膠法

7.點我去看教學並推文:內雙眼皮畫法影音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