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勸敗文,敬請慎入,如果你還買得到的話......



07年4月才風光開幕的PLAZA在本月中發布撤出的新聞

不過克力兒卻是因為無意間逛街才發現(姐姐我真的是宅女一個),

星期天閒晃到PLAZA先是發現整間店像被蝗蟲過境一般,

後來才看到門口的立牌寫著[結束出清,一件八折、兩件六折、三件四折],

看到四折的時候我的眼睛立刻發亮,二話不說先衝了!


走到生活用品區已經被掃蕩一空,剩下爛爛的蠟燭和奇怪的瓶罐,囧~

後來看到有一區滿滿都是人,馬上擠過去湊熱鬧,

好幾個菜籃裡都是化妝品,咦?怎麼包裝很眼熟?

天啊~這不是前兩天才被好友J勸敗的Urban Decay嗎!!

話說那天J來找我一邊唸說Urban Decay.com七折今天是最後一天,

然後我就莫名奇妙被她魔鬼買了一組眼影盤。

接著我一轉身又看到J一直說好好用的眼線筆,

然後又看到眼影、眼線液..........等等一堆東西,

看了一下原價,一隻眼線筆要賣880元,美金定價是$17,

不過P家的UD是從日本進口的所以單價又更高不可攀,

果然是坐飛機來台灣的價格都比較高檔,

但是一想到三件只要四折我就開始失去理智,接著的慘狀就不跟大家分享了


今天主要來分享我敗的UD小物,看完的人可以衝NYNY門市應該還有一些單品可以買。


 

首先是眼線筆

我買了黑(zero)、孔雀綠(covet)和咖啡金色(baked),

本來想買J說好好用的1999可是已經被搶光光,

所以就選了幾個我自己覺得最實用的顏色。

J說UD的眼線筆很好畫又不容易暈開,





這幾天克力兒試畫後的心得是真的好滑好好畫,

而且非常顯色,但是我自己會有點小暈

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厚厚的雙眼皮或是內雙的人可能就要小心點。


再來是眼影,UD的眼影分成好幾個系列

分別是Deluxe Eyeshadow(華麗系眼影)、Eyeshadow(亮粉系眼影)和Matte Eyeshadow(霧感系眼影),

這次我三種都正好有買到





首先來介紹一般的Eyeshadow(亮粉系眼影)

這個系列的眼影色都有添加亮粉,但是質地非常細緻,而且很顯色

每個色都超美的>"<,因為有試用品可以試色我幾乎滿手都是眼影,

但是最後不知道是鬼打牆還怎樣我買的幾乎都是粉色系,

雖然看起來很像其實擦起來都各有各的特色喔!




我買的由左至右分別是Sellout、X、SIN和Grind

X買的時候盒子裡有很多粉掉出來應該是被摔過了,

結帳時我有請店員打開讓我看一下,因為只有邊緣碎掉還可以接受我就買單了,



手臂上試色由左至右分別為Cult、Revolver、Sellout、X、SIN和Grind,

Urban Decay讓我感到驚豔的地方在雖然是粉色系眼影

可是擦起來居然一點都不拋,因為我不算白所以一直對粉色系很懼怕,

沒有想到UD家的眼影讓我再度從心燃起對粉色系的信心


 

再來是Matte Eyeshadow(霧感系眼影)PLAZA翻譯為勿色眼影,

外殼顏色和Eyeshadow有區隔是咖啡色,



這系列我試過色以後又驚又喜,

他是完全不帶亮粉的霧面質地

畫起來又不像一般眼影粉的粉感那麼重,

整個低調又有氣質,



不過因為顏色和我已經有的眼影重複性較高,

所以最後我只選了Revolver灰和Cult茄子紫兩色。





讓大家比較看看Matte Eyeshadow(霧感系眼影)和Eyeshadow(亮粉系眼影)的差別。





接著的Deluxe Eyeshadow華麗系眼影我只買了一個,

因為是華麗系所以顏色都比較鮮豔高調,

可惜PLAZA好像色號進的比較少,

像是我請J買的新色Frigid那塊就沒有看到,

最後只挑了大地色系的Underground,帶有細細亮粉的棕咖啡色,



不過這系列的盒子很漂亮每個色號的外盒圖案都不一樣

打開來還有一個小小的鏡子可以方便補妝。





最後來張大合照,

裡面有偷偷藏了一個眼線液筆,我買的是Oil Slick

他是石油的那種咖啡黑帶有低調不顯眼的亮粉,

因為覺得顏色蠻特別的就不小心滑進我的購物籃裡,

偷偷算了一下如果以PLAZA原價買進的話是:

眼線筆880*3+眼影890*5+華麗眼影950*1+眼線液950=8990元

天~好驚人的價格阿!

不過現在打完四折只要3596元整,比在美國當地買還便宜一點點

只可惜這種好康不是每天都有,

在心裡默默祈禱如果還有人會代理UD進台灣的話務必和美國同步價格阿,

畢竟現在代購管道太普遍,賣像PLAZA這樣高單價很容易就會被市場淘汰......,

有興趣的人可以趁月底前再去看看,應該還有些單色眼影可以血拼


  喜歡本篇"好好買的Urban Decay敗家分享"的話請幫我們 推一下 ! 

 你們的支持是克力兒發文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