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了一篇不知道按到什麼全部都不見
很想砸爛電腦

這次韓國行三天兩夜只睡三小時不到,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照片吧!

這次是搭國泰航空,所以是在一航候機不知道多久沒來過一航,真的蠻舊的(囧)



好像都要拍一下飛機餐,搭過這麼多航空公司,國泰的餐點真的是我遇過最糟糕的,



讓我一度以為自己是要搭機到高雄去= ="

而且餐具是塑膠的,有點違背這個講求ECO的世代



韓國的仁川機場還蠻新的,而且很乾淨,廁所又大,第一印象馬上加分!





她們也是有兩個航站,之間是用電車互聯,跟台灣日本都一樣。



對首爾的市區印象就是介於台灣和日本之間。



這次旅行的秘密武器,特別前一天去買了Orbis的和漢淨肌旅行組,

因為每次出國壓力加上睡眠不足,下巴附近都會長痘痘,聽說這組專治成人痘,

還好這次帶了這組保養品,讓我三天下來沒有變成痘花臉。
小瓶的卸妝油是上次在日本臨時買的FANCL,旅行時挺方便,可惜台灣的FANCL是天價



到韓國的第一餐,也是三天來唯一好好坐下來吃的一餐,

其他幾天都是路邊隨便買個東西果腹。

韓國菜的特色就是小菜很多,不過這幾盤的味道我都不愛XD



石鍋拌飯,味道感覺很一般,不過因為他只有5000韓幣就原諒他了吧~



這次出國還帶了我愛用的Orbis防曬噴霧,



因為韓國現在還沒有像台灣那麼熱,不需要防曬係數太高的,

這款可以隨身攜帶,隨時補噴挺方便的,重點是完全不油不悶。



第二天下午前往南大門,韓國路邊隨處可見像這樣的小攤,

大多是賣黑輪,烤肉串或熱狗之類的小吃,肚子餓時還真的很難抗拒



下面這張圖可不是什麼咖啡廳喔,是韓國提供給國外觀光客休息的休息所,



裡面有提供洗手檯外,還有水和免費的茶包,也可以免費上網查資料,整個很貼心。



從南大門前往明洞,明洞是首爾年輕人的流行指標,

也有許多國際品牌像ZARA、FOREVER 21、GAP等等,當然韓國當地的大牌子也都有喔!

最可怕的是化妝品品牌間的店面競爭超激烈,想盡辦法要吸引你走進去,台灣西門町現在也可以看到這種景象了。

(大家可以看一下右下角那對情侶,應該正在熱戀中吧XD)



將將~這才是我來明洞的重點:Krispy Kreme Doughnuts!

那時去日本一直想去吃,可是聽說要排隊至少一兩個小時以上還是放棄了Orz

沒有想到身處在熱鬧明棟的KK竟然完全不用排隊~



我買了三種口味原味、蘋果熊還有一個忘記名字,還有加贈一個原味的喔!

至於吃完後的心得我只能說新鮮度大於美味度,因為美式的甜甜圈真的是糖不用錢



這個口味是有混合蘋狗狗粒在麵糰裡面還蠻香的



熊頭被我啃掉,這款好像也有蘋狗不過顆粒比另一個小



櫃檯旁邊就可以看到甜甜圈自動化生產的過程喔!



下著雨的明洞有一點點憂鬱的氣息



搭地鐵要回飯店了,韓國地鐵和日本比較像,也是很多支線,比台灣舊的感覺,

搭過這麼多國家的地鐵我還是最愛台灣的,因為又新又乾淨



晚上採買的中間太累,就找了一間咖啡廳喘口氣,下雨的首爾半夜只有12,3度左右,



害我一直發抖,點了熱可可和熱狗堡補充體力。



我蠻喜歡這間百貨公司的感覺,這邊的百貨公司很酷,營業時間是早上10:30到凌晨05:00,

以前一直以為台北市不夜城,現在才知道真正的不夜城在首爾,

而且半夜路上一堆年輕人,讓我不禁懷疑大家都不用上班上學嗎



不只百貨公司營業到凌晨,連周邊的化妝品店和餐廳也都是喔!



三天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又要回台灣了,首爾還是下著雨,掰掰,see you next time Seoul!





呼呼呼~過了三天我終於把所有新貨都整理好拉!有興趣的人可以先來店裡看喔



打字打得很辛苦,嗚嗚~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