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五月初的韓國行簡直就像渡假,

因為公司的小么老師一起前往市場調查,

所以吃了超級多好料阿~

一起來看看這次克力兒的韓國行去了哪邊吧!



這次刷卡的銀行可以用點數抵扣換貴賓廳消費一次,

裡面大部分就是供應一些飲料、泡麵之類的,

主要就是有很多沙發或按摩椅,

比在一般的候機大廳輕鬆多了,不過也沒有太棒



鮮豔的坐椅就是泰國航空的特色哩!

算一算我已經快把亞洲的航空公司都坐過一圈了,



正在幫康永哥做康熙盛典服裝的小么老師特別抽空前往,

他一直在拍泰航空姐的衣服,



泰航的耳機是可以讓你帶回家的喔!

不過音效蠻差的XD



泰航的空姐不知道為什麼很忙碌,

起飛的時候一套衣服,

飛到快降落又要換另一套,搞得空姐手忙腳亂@@



這次去程泰航的飛機餐,

那個豬肉有點嚇到我,因為很大一塊,而且肉味很重,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但是很感人的是這塊餐包,

如果很少搭飛機的人一定不明白,

因為現在多數的航空公司都提供冷的或冰的餐包,

但是泰航的餐包是溫的。



到了首爾正在等機場捷運前往市區,



因為這路邊的草莓實在太美豔我們就買了一盒,

結果都是假象,他們把不好看的那面都朝下,

品項更差的放在下層,

這盒草莓有三分之二都爛掉或發霉。



這次搭的班機比較早,特別趁空檔到市區吃東西逛逛,

現在有幾個地鐵站做了像上方這樣的服務,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這是一台結合了電話和互動式地圖的機器,

電話雖然是電腦的模式但是一樣可以用T-Money感應扣款喔!



下方有T-Money的感應處和話筒,



互動式的電子地圖也有註明吃喝玩樂或醫院銀行的位置,

讓觀光客可以一目瞭然,

台北我印象中好像只在忠孝復興站有類似的東西,



這次我們去吃了另一家很多台灣人推薦的烤肉店,

之後會再寫另一篇分享,



吃飽喝足當然就少不了去逛街!

我喜歡這家內衣店,色彩超鮮豔非常普普風!



為什麼我要特別拍Mister Donut?

因為風格和台灣差很多,

除了海報以外整個店內是走青春動感系路線,

和台灣乾淨明亮的日系風格不太一樣,



吧台色調也比較重,要不是名字一樣應該會認不出來吧!



第二天中午跑去明洞買HERA~超開心的



然後還和小么老師跑去九月也即將登台的UNIQLO血拼,



小么老師買了一袋子的T恤,袋子上是魯夫!好可愛!



這家內衣的設計很棒!每次我都會多看他櫥窗兩眼,



非常HOT的海報!

顏色好美~



明洞必逛的店ALAND!



不過裡面東西都爆貴,集結許多韓國和國外的設計師品牌,

一整棟都是他們家的。



第三天遇到東大門的DOOTA百貨有傳統韓國體驗的活動,



不過因為時間還沒到還不能玩



沒人解釋還真是看不出來是幹麻用的



這各應該是蹺蹺板



不能玩我們就跑去買路邊攤吃,

這各是大部分人都會買的馬鈴薯熱狗!



我手上的是有點類似於魚板甜不辣的東西,



坐著吃零食的時候還拍了很多路人~



超大的仁川機場往右邊看



往左邊看,幾乎快看不到盡頭,

到底何時台灣的第一航廈可以改進一下阿?



每個航空公司的櫃檯和櫃檯間距離都非常大,

因為建物使用玻璃帷幕的設計有非常好的自然採光,

相對花在照明的電費上也省去不少,

現在蠻多國的國際機場都是這樣設計的喔!



終於要回台灣了~

這次我們去了機場裡的可愛咖啡廳等飛機,

敬請期待更詳細的介紹文!


喜歡克力兒的旅遊分享嗎?幫克力兒推一下吧! }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喜歡克力兒的旅遊分享嗎?幫克力兒推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