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大概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

原本我也有加入,

不過加入以後才發現也太可怕了吧,

他會自動搜尋你曾經加入過的所有人,

甚至不在MSN名單內的,可能只是你曾經寄了一封信給對方,

討厭的人喜歡的人不管什麼人,只要曾經有信件往來對方也就會知道你有沒有加入facebook,

雖然他可以設定你的私人檔案只能給朋友清單中的朋友觀看,

但是還是覺得臉書你也太強大了吧!

隔不到一個月我就把facebook的帳號砍掉了,

雖然在上面看誰誰誰原來認識誰誰誰很妙,

不過我還是決定早早退出臉書圈


一直到最近最好的朋友J去紐約唸書都用facebook更新他的近況,

我才隨便申請了一個信箱註冊facebook,

那個帳號也僅止於用來和她打屁哈啦,

不然我大概還是無法克服對臉書的恐懼。= =


想想如果是現在很小就網路化的八年級生,

在20年後說不定會在上面遇到幼稚園的初戀情人,

也有可能和爸媽互加為好友,

甚至在上面發現爸爸和某個阿姨的不倫戀情耶!


總之結論就是:facebook您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