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看完週年慶專刊後想買的東西居然少之又少

之前想買幾支刷具很久了,

所以這次特別比較了Mac,BB和laura mercier三家的刷具特惠組合,

MAC 花園修片刷具組原價$4000,特惠價$2340,內容物有:

限量造型刷具包及5支專業刷具。

(分別為鬆粉刷、大修容刷、中調色刷、遮瑕刷和平頭眼彩刷)


Bobbi Brown紫光專業刷組原價$7450,特惠價$4200,內容物有:

迷你眼斜角刷、迷你勻臉刷、迷你粉底刷、迷你眼掃刷、迷你遮瑕刷和迷你精細眼。

lauar mercier全方位迷你刷具組,原價$6500,特惠價$2900,內容物有:

精緻暈染刷、平角眼瞼刷、遮瑕刷、遮瑕粉刷、眼影刷、眼摺刷、唇刷、眉睫刷、腮紅刷和刷狀腮紅刷。

在這三家商品中扣除掉我已經有的刷子,加上預算與CP值最後是lauar mercier勝出,

因為BB和MAC的組合每年都是那幾隻基本款,我已經買到不知道要買啥了

不過因為DM上只有照片,沒有寫大小,

我很怕要是像BB的那麼小隻然後還做雙頭的話是要怎麼拿....XD

所以我在週年慶前就先跑了櫃上一趟詢問,

當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打烊,感覺櫃哥和櫃姐有點冰..直到確定我不是來擦手後才比較積極介紹...

請櫃哥先拿實品給我看,沒有想到櫃哥說貨還沒有到台灣,

但是還好有另一個眼影組裡的雙頭刷具就是同一款,看過以後我二話不說馬上下單!

結果前兩天櫃姐終於打來說可以去取貨了,

今天就來拍給大家看看吧!



外盒的樣子是帶有金屬光澤感的紙盒,比我想像中還大。



打開來後裡面的化妝包長這樣~



拉鍊上有品牌字樣好像已經變成必有的配備了



打開來後一共有五隻雙頭刷具。



呼~比我想像中的精緻!而且刷毛都很柔軟舒服~



每隻上面都有印刷具的名稱(MAC和BB的也都有,不過我也買過上面啥都沒寫的),

所以非專業人士也不用擔心。



拿KATE的眼線液筆來比較看看長短,比眼線液筆還要再長個1cm左右。



近拍照,他的刷頭是正常版的大小只是中間的握柄比較短一些,

不過因為它是雙頭的,加上另一頭金屬柄的長度並不難拿。



呼~迫不及待想趕快來用用看啦!

其實最後會買這組的原因除了他裡面有幾隻功能是我想要的以外,

還有就是我用最基本的計較法來算,

10種刷頭=2900/10=平均一隻只要290元

和一般市面上刷具的單價差不多,更何況是彩妝品牌,

而且我有稍微爬過心得文,確定她們的刷具OK才敢衝,所以各位同學血拼前一定要做功課阿!

比起來MAC平均一隻要469元、BB平均一隻要700元,

怎麼看好像都是lauar mercier最划算XD,說不定也有其他更划算的我沒看到?

聽說這組是每個點限量一百份,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現在週年慶很多特惠組的份數都是謎)

有興趣的人可以問問看其他還沒開始週年慶的櫃還有沒有囉~


 看在克力兒認真打了這麼多字分享,幫我 推一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