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休日朋友建議來趟懷舊之旅,

於是我們一行人開前往宜蘭,

因為重點是在夜市所以到下午五點才出發,

雪隧真的好方便~六點我們就抵達宜蘭了!

首先造訪宜蘭夜市,去找S先生小時候的零嘴:



很妙的小吃,已經賣將近45年了,從一角賣到現在30元一包,



零食長這副模樣,麵粉裡裹著紅豆沙,

不過現在賣的是第二代老闆,宜蘭人S先生說味道已經變了,

以前小時候紅豆餡很紮實而且不油膩,

現在紅豆餡只剩一點點而且吃三顆就會怕怕,因為油味很重....,可惜~



宜蘭和羅東街頭好像很流行這種杏仁凍還有福肉凍(聽說就和台北的菜燕一樣?)



宜蘭的古早麵~酸酸的烏醋麵





這間麵店有一個很有趣的東西~等等會寫另一篇文章揭曉XD 大家一定要看!!!



我好愛糖葫蘆阿~可惜台北好多店家有都加色素~紅得很嚇人~

所以我去外縣市的夜市都會買糖葫蘆~因為新鮮又便宜!!!

台北這樣一隻應該都要賣到35元去了,而且還有加色素Orz~



近拍照,我們大家都絕得黑色的香蕉巧克力很妙

O小姐還說如果我吃黑色的香蕉他就不要走在我旁邊..........。



這家烤肉攤是羅東夜市裡的老店,

經過很難不被他的香味吸引,

我吃了一隻烤玉米,好好吃~火侯烤得很剛好~香噴噴得咧



吃了很多東西,可惜因為我忙著吃沒照太多相片,

我還有看到三星蔥冰淇淋,但是昨天寒流報到讓我吃冰興致大減,

有人有吃過嗎?真好奇吃起來的口感如何吃過的人分享一下口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