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總要有點新氣象,

除了新衣新鞋,新包包當然也不能少!

如果你手上還有不知道該怎麼花的年終獎金,

歡迎參考本篇分享XDD

這篇克力兒同樣要來分享好看的包包囉~



新年新氣象,大吉大利的紅色包包絕對必備!

這款紅色的包包可是正港的真皮貨,

如果你喜歡有質感卻又想省下荷包那就可以參考aizza這款牛皮包歐~



外觀設計很俐落簡單,所以挺百搭,

共有內外兩層,

外層下方那各扣夾的設計只是純粹好看沒有功能,

內層有可以放置手機或小東西的內袋。



近拍一張讓大家看看質感,

雖然現在人造皮也都幾可亂真,

但是拿在手上的份量還是有差的。



這天為了讓紅包包特別跳選了很多綠色配件,

這樣搭起來也比較不會顯得老氣。



克力兒自己選擇鮮艷包款的原則就是別買設計太複雜的,

因為容易沒搭好就會走樣,

樣子簡單就不會出錯。

這款除了紅色也有很耐髒的黑色,

只是大家衣櫃裡的黑包包應該都已經累積到十位數了吧

偶而還是要讓自己不守規則一下,嘗試點新鮮的吧!



有紅當然就要有綠才熱鬧~

雖然大家都知道我很愛綠色,但是遲遲沒有綠色包包,

這次終於完成我的小小願望




這款空氣包雖然不是真皮但是質感真的蠻不錯,

而且容量非常大,

也有拉鍊內袋和放手機的小袋子,

我最近出門開會需要帶很多雜物時都會揹他



就是上方的特殊版型和剪裁所以揹起來會有澎澎的感覺,

這款除了綠色還有藍色也是一個百搭~



平常上班族可能因為產業的關係不能穿得太鮮豔,

唯一的例外應該就是包包了吧!

因為打完卡以後他就只會躺在你的抽屜裡,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大膽一點



這套穿搭也是利用西裝外套加上中規中矩的條文圍巾,

但是在包包和鞋子配上了極度鮮豔的色系,

雖然顏色很跳但是因為面積小所以不會感覺很囂張XDDD



最後介紹的這款包包是屬於色系低調,

但是很多人喜歡的水桶包。



包包一共有兩層,但是其中一層是內袋的材質,

就是圖上大家看到咖啡色的部份,

裡面是用磁扣將包包和內袋結合在一起。



這款包包是多揹式的2 way包包,

但它有各設計和一般包包不同,

就是在他側背的繩子其實是水桶包上面那條像皮帶的帶子,

只要調到最鬆就可以拉出多餘的長度變成揹袋,

當初害我還研究很久,想說是不是aizza忘記寄給我XD

除了我選的粉紫藕色它還有百搭的黑色和氣質款的棕色喔:



我一直沒有的包款應該就是這樣的水桶包,

不過之前都因為包包顏色太基本款遲遲沒入手,

這次選到aizza這款包竟然有超特別的粉藕色!

立刻決定就是它了!!



雖然顏色低調但是卻很有質感,

我自己也是第一次嘗試搭配這種顏色的包包,

想不到效果挺不錯的



介紹了這麼多款不曉得大家喜歡哪各呢?

包包穿搭分享我們下次見囉~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