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克力兒第一次做宅女大改造的那個小雅嗎?

當時的改造被放上雅虎奇摩的首頁造成轟動,

也讓我回留言回到手酸,

事隔正好整整一年,有的人也許很好奇現在的小雅變成什麼模樣?還宅不宅呢?

為了紀念我們的素人改造滿一週年克力兒決定把當初的小雅再找回來做改造,

而且這次的風格為了和上次有所區隔,我設定要將小雅改造成不同於上次清新自然風的感覺,

先來看看08年改造前的小雅和這次改造前的小雅比較圖片吧!



改變了髮色的小雅看起來有精神多了;但還是一樣樸素,

她說:[懶得打扮是因為辦公室讓我沒有打扮的動力.......],

原來小雅工作的地方都是四、五十歲的熟男居多,對花樣年華的女生來說的確是少了那麼點吸引力,

不過親愛的女孩們,Mr.Right很有可能出現在任何時刻

他有可能是送快遞的先生、修影印機的技師或捷運上坐在你隔壁的上班族,

在好男人越來越少的時代,妳怎麼能懈怠,雖然內在美最重要這種漂亮話大家都知道,

但如果不能先讓對方注意妳,他又怎麼能發覺妳的內心的溫柔和善解人意呢?

更何況女悅己者容,打扮也會讓自己更有自信,畢竟沒有女生不喜歡被稱讚。

所以我們這次改造的目標就是讓小雅變身為吸睛的甜美性感風小女人

這是當天改造前的小雅:



小雅說她因為鼻子過敏有很嚴重的黑眼圈,所以大部分懶得化妝時都用眼鏡遮掩,

和愛比幫討論後我們便開始進行大變身,這次和第一次大變身最大的不同在於妝容的差異

第一次是以大地色系裸妝為主,這次則是利用藍色變色片打造日雜流行的迷濛混血兒風格妝容

(市面上很多這類型的變色片,大家記得要選擇經過政府認證核可的才不會傷害到你的靈魂之窗喔!)



很多美眉都以為混血兒妝容需要畫很濃的妝或很複雜的步驟才會像,

可是其實這次化妝師示範的卻令人意外的簡單,

甚至連眼皮上的眼影都少得讓我直呼不可思議,

接著就一起來看看改造後的小雅有沒有達成目標吧!


˙
˙
˙
˙
˙
˙
˙
˙
˙
˙



WOW~畫完妝的小雅真的達成我想要的感覺,

連我直視她都覺得好害羞,因為眼睛真的好美,

比起第一次的改造多了百分之兩百的女人味,但是卻不老氣

反而有點性感小惡魔樣子~你能想像她原先只是個155公分的平凡小個子女孩嗎?



因為克力兒也是個害羞的女孩兒,不像有些男攝影師老喜歡拍些擠乳溝的照片,

可是變裝完成的小雅連舉手投足間都不自覺變得很性感可愛

上面這張圖也是在很自然的狀態下意外捕捉到的畫面XD(也希望大家用健康的眼光看待!!)



這次的改造和拍攝過程因為有了之前的默契所以非常的快速!

也讓我忍不住想一直按快門,停不下來,



這次改造當天本來想拍些漂亮的秋冬服裝,無奈秋老虎發威,為了避免小雅拍到一半熱暈,

所以準備了短袖雪紡紗上衣,和應景的羽毛帽來做搭配,

都是線條與料子柔軟的東西,更能強調慵懶性感的女人味,











改造大成功!你也想讓我們改造嗎?

歡迎留言給我們,並在你自己的部落格放上你的正面清晰全身正面清晰大頭照

下次的改造主角有可能就是妳喔!

想要報名素人改造的網友們

只需要在你部落格的相簿裡放上妳的正面清晰全身正面清晰大頭照

並留言在宅女大改造全新進化那篇文章中即可,


我們將會陸續從中挑選適合的美眉
來改造,

不過這個活動會持續一整年~所以大家要有點耐心囉:) 





感謝熱情協力Abbie-Makeup

你也喜歡小雅的大改造嗎?推一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小雅的妝容大解析教學出來囉!點上圖去看看吧!}

我們之前暑假拍的短劇預告已經剪出來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圖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