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團為了能讓時間更充裕換搭韓亞的飛機,

本來只是好奇他們的連續四年獲得[五星級航空公司]認證到底是什麼模樣,

沒想到卻讓我徹底體驗到韓國人有多愛國,



韓亞的飛機據說都還蠻新的,

內部的設備和餐點也都還算在水準內,

我搭的這班機型和之前大韓與華航聯名的那台一樣都是A330-300的,

機上的設備和影音娛樂也都大同小異。



餐點去程吃的是雞肉飯還蠻不錯,

不過回程的牛肉飯的牛肉老到讓我咬了牙齒超痛,

但比起搭過的其他航空公司應該可以拿四顆星吧(畢竟是經濟艙也不能要求太多),

目前坐過設備、服務、餐點等等評比下來國泰應該是倒數第一名(真的不是我在說),

那究竟為什麼我會體會到韓國人的愛國情操?

完全來自於下面這個:



本來想說來看個電影打發時間,

但是怎麼轉都只有韓片,除了韓片還是韓片~囧,

完全沒有好萊屋的蹤影!

到底是因為好萊屋片版權比較貴,還是因為太愛國應該會是個謎吧~

對韓亞的印象很不錯,下次還會想搭呢!

喜歡克力兒旅遊的分享嗎?幫我推一下吧! }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喜歡克力兒的旅遊分享嗎?幫我推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