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初老媽因公前往東京,

克力兒前一天趕緊列了張清單託老媽採買,

其實清單上全部都是泡泡染

因為自從用過一次後就瘋狂愛上他,

泡泡染在網路間發燒也有一陣子,

希望台灣的廠商能趕快代理呀!

台灣的泡泡染因為法規關係不能在網路販售,

大部分都是私下代買或是出國旅遊順便帶回來,

台灣販售的台幣價錢從330~450左右

母親這次去的藥妝店正好在打折,購入金額為日幣690元加上5%的營業稅為723元

正好日幣最近小跌,換算成台幣約為246元左右

老媽幫我買了三色,所以比起在台灣買至少省下300元!

一起來看看我買了哪幾個顏色吧~

 

由左至右分別為棉花糖棕、皇家棕和奶茶棕。



盒子上有圖片告知你深色髮和淺色髮染出來的效果,



背面圖示說明使用方式。


之前曾經等不及就在台灣先買了棉花糖棕試染,

因為我的頭髮很健康比較不容易過色,

所以硬是等了一小時才洗掉,

染出來的顏色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當初買貴了,只是比起去髮廊染還是很划算啦~

泡泡染的上色真的很簡單,

對手殘的我和窮人實在是一大福音!

自從日本的泡泡染大賣台灣也有廠商跟進

可惜顏色都過於保守,選擇也不多。


接著要分享的是紓壓又可美容的小物:蒸汽眼罩

據說朋友的媽媽一用就愛上了,

購入金額日幣1280元未稅,換算成台幣約為457元整,

因為我平常長時間看電腦老媽也買了一盒回來,

前兩天我試用後超喜歡,

因為溫熱感除了可以釋放眼部的壓力外,

對眼部保養品的吸收也很有幫助喔!

大盒一共有14片:

單片的樣子:

打開來長這樣:(這位同學長得還真像護墊...囧)

可以這樣戴著小睡一下:

他的溫度是40度左右,比人體體溫高一些些而已,

持續的時間包裝上是寫10分鐘,不過實際應該有到15分鐘左右,

我都是洗完澡擦上保養品後使用,

隔天起來感覺眼週比平時單擦眼霜時更光滑,

用的時候眼膜有微微的蒸汽,

使用完眼罩內層摸起來會微濕,

打算之後去韓國出團都要戴著它了!


最後要分享的是很有趣的美容零食

添加了膠原蛋白和葉酸的棉花糖

 

以前就很火紅的膠原蛋白食品,現在有更多廠商加入戰場,

日本人腦筋動超快直接把它做成零食,

而且價錢非常親民只要日幣108元,約為台幣38元左右,

除了對肌膚有益的膠原蛋白外,

還添加了對身體有益的葉酸,避免多數女生的貧血問題,

讓你除了肌膚ㄉㄨㄞㄉㄨㄞ外還能有紅潤的好氣色!

一整包有3000mg的膠原蛋白含量,

至於有沒有效,我想只吃ㄧ包是看不出來的,

主要還是嚐鮮大於美顏啦!

喜歡克力兒好物的分享嗎?幫我推一下吧! }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喜歡克力兒的好物分享嗎?幫我推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