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生都希望能擁有像洋娃娃一樣又長又濃密的睫毛

這幾年拜技術進步之賜

睫毛膏幾乎隻隻都可以刷到天邊去,

懶人也可以利用假睫毛和種睫毛的方式來達到效果,

不過怎麼樣都比不上自己的真睫毛好,

因為假的總會有需要卸除的一天

雖然我們有很多彩妝的教學,

但若保養做得好有很多化妝步驟就可以更輕鬆喔!



睫毛增長和眼睛保養脫離不了關係,

好險我從學生時代就養成擦眼霜的好習慣,

我的第一瓶眼霜是獻給已經從台灣撤出的HR

她們家的眼霜在當時的售價來說算中高價位,

還算幸運,我買的眼霜屬於有效果的,

因為身邊蠻多朋友經常買到太油長東西或看不出效果的眼霜,

開始擦眼霜後才發現原來眼霜對於睫毛的滋養也很有幫助

雖然我的睫毛不算短,不過在使用眼霜後都有明顯增常的效果喔!

可惜前幾年HR從台灣全面撤出再也買不到了




之前我會堅持眼霜一定要用專櫃品牌,

但是近兩年嘗試許多醫美品牌後,

我覺得效果不僅不輸專櫃而且價格也比較實在

也因為單價不高用起來比較不心疼,有時候我會擠多一點敷在細紋較多的地方

大約一星期下來可以看到明顯的改善喔!


關於睫毛增長的撇步,

很多美眉說使用睫毛修護霜有效果,

不過我一直很好奇,決定毛髮長度的關鍵應該在毛囊的地方,

擦在睫毛上再怎麼增長效果應該也很有限,



我的方式是擦眼霜時擠在兩隻無名指上,用約一粒米大小再多一些的量

先輕輕拍在A區眼週後,眼睛閉上不閉緊,

多餘的眼霜再於B區上下眼瞼睫的地方輕輕按壓。


如此一來保養了眼睛也滋養了睫毛,

大約兩三個星期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

以前我的眼睫毛雖然不短,但最長的大約也才0.8公分左右,

自從多年來使用眼霜按壓後,現在平均的長度都有1.2公分左右,有時有些營養好的甚至可以長到1.5公分,

只要稍微刷刷纖長型睫毛膏就已經可以媲美假睫毛了,

有圖有真相!
下圖就是克力兒素顏的睫毛模樣
雖然不比假睫毛捲俏濃密,卻是百分之百天然系呢!



下睫毛的部分原本也是又短又稀疏,

不過前陣子因為卸妝太粗魯,導致眼頭下面周圍有些小細紋產生,

拍完眼週後我就特別再挖一些眼霜敷在有細紋的地方,

沒有想到下睫毛也因此順便增長了許多,

所以我實驗了兩個月加強下睫毛根部用眼霜輕輕按摩

從此之後下睫毛長度幾乎和上睫毛不相上下

雖然不比上睫毛濃密可是刷了睫毛膏也只需要兩三下就搞定


只是要提醒大家眼睛周圍的肌膚很脆弱,眼霜還是買稍微聽過的牌子比較保險,

不然要是用了以後整個過敏或長滿肉芽會讓你哭笑不得,

大家可以到專櫃索取試用品或試擦看看

因為別人適合的品牌不見得適合你

還是要試過以後再買最保險喔!

謝謝大家收看

如果喜歡克力兒這篇眼部的保養分享,請幫我推一下吧!

下次再繼續告訴大家我其他的保養心得囉~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