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的消息,

最近有要去韓國玩的人可以參考喔!

這是韓國的HANA銀行針對韓國觀光公社會員的優惠,

有加入會員的都可以兌匯時享有30%的優惠

但是只有台幣、人民幣、港幣、美金、日幣才可以享有折扣,

頁面上也很貼心告知所有的機場HANA營業點位置和市區地點:




活動頁面中央有個列印優惠卷的圖示,按下就會跳出優惠卷視窗:




但是如果你還不是會員的話就會出現下面的視窗,要求你先加入喔~




現在就點下圖去列印吧!



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嗎?幫我推一下吧! }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嗎?幫我推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