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穿搭文了,

許多女孩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

主要問題很可能出在一開始就往高難度的東西鑽研,

像以很多台灣女孩愛看的日本街拍雜誌為例;

大量的超級混搭多層次風格其實對於一個初學新手來說非常容易出錯

如果改從基本的1+1穿法開始練習,相信大家會越來越有心得喔!

最近克力兒買了幾件可以穿到秋天的單品,再加上我自己原本有的衣服,

今天就利用一件單品搭出三種不同風格和大家分享吧!

下圖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商品:



白色的簍空蕾絲不規則上衣,

近年這種飛鼠袖不規則設計的白色上衣很受歡迎,

由於他的不規則版型穿起來有顯瘦效果所以女孩們都超愛,

加上白色很百搭,於是好像變成了衣櫃裡的必備單品之一,

但是一般大家對這類型上衣的刻版印象就是比較森林系,

所以今天克力兒就用這件來做不同於森林系風格的穿搭示範。


第一套感覺是比較俏皮的男孩風



將這件森林系上衣搭配俏皮的八分吊帶褲

加上效果十足的淺色格紋報童帽

顯露出小男孩的調皮風格



但又希望還是能有些可愛的女孩氣息,

所以使用了珍珠緞帶的層次項鍊,

帥氣中不失甜美

這樣的打扮非常適合喜歡休閒感但不想太男性化的女生們喔。


第二套克力兒覺得是巴黎風十足的氣質女孩調:



白色蕾絲上衣搭配上黑色的高腰復古短裙

因為整體已經非常女孩風,所以項鍊就選用比較性格的黑色



戴上鑲有蕾絲飾條的藤編紳士帽

整個就是巴黎雜誌街拍走出來的女孩兒哩~

無論搭芭蕾舞款的平底鞋或是楔型羅馬鞋都超好看!

這也是克力兒自己平常很喜歡的風格呢!


第三套是設定充滿英國風的OL



妳能想像森林系的蕾絲上衣搭配學院風的格紋長褲竟然如此Match嗎?

兩種不同派的衣服其實只要慎選色系經常可以玩出不同的火花,

若能加上化龍點睛的配件,效果更加倍!



簡單的黑色琥珀色塑膠框眼鏡格紋外套或褲、裙

兩種元素就能帶出非常濃厚的英國風!








以上就是今天的克力兒穿搭,謝謝大家收看!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請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