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其實拍了好多穿搭一直沒和大家分享>''<

趁著空檔和大家分享我的簡單穿搭筆記吧!

因為今年夏天太陽實在太毒了~

尤其是颱風來的前一週都是曬到會痛的那種!

所以這個夏天克力兒自己都會多搭件罩衫,

這次分享的也多半是多件混搭的形式:



「洋裝X罩衫」

這件點點洋裝之前就曾經出現過,

但是以前都是單純當洋裝穿,

不過這天出門看到這件蕾絲罩衫覺得蠻搭的就伸手拿來配,

沒想到混搭出來的效果還蠻不錯的>/////<




兩件本來都很溫柔的衣服搭在一起以後反而有種慵懶的感覺



洋裝因為剪裁關係比較容易走光,

裡面我搭配了滿滿蕾絲的短褲,

視覺上效果也更豐富。



腳上則是選擇了針織蕾絲短襪添加復古氣息,

整體的精緻度也會更高喔!



「格紋X條紋A」

以前穿衣服都會擔心視覺效果太亂,不敢把有圖案的全搭在一起,

這幾年可能是變得比較大膽,都會亂搭。

這天把同樣是綠色系的條紋和格紋搭在一起外,還配上了鮮艷的黃色短裙。



因為上衣較長放在外面會比較沒精神,選擇塞進裙子看起來更俐落。



上半身已經很鮮艷所以腳上選擇了牛皮色的牛津鞋和綠色點點襪,

除了呼應上半身的綠色外也增添不少復古氣息。



「格紋X條紋B」

這天只把上衣和裙子換掉,其他配件保留,

上衣改成白底藍色條紋的星星T恤,裙子換成寶藍色短裙。

因為有藍有綠,所以頭上還用了紅色點點髮飾點綴。

雖然顏色很多但是面積不同所以不會感覺亂!



一直都覺得寶藍色和綠色是絕配!

除了亮眼外也感覺很舒服。

會有種青春無敵的錯覺XDDD



台灣女生好像比較少看到小腿襪搭牛津鞋的打扮,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除了復古感外其實還多了點男孩氣。



眼鏡好像也是不能少掉的配件,

尤其是這種帶點學生氣的打扮少了眼鏡會失色不少喔!



真希望可以多發點穿搭文,

不過因為單套單套又有點無聊,

大家喜歡看一篇裡有幾套穿搭的呢?給我點意見吧:)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