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時尚3C大家應該就會聯想到[輕]、[薄]、[簡潔線條]幾項特點,

今天克力兒要來和大家介紹的這台Gateway筆電正完全符合以上幾點,

但除了基本的訴求,另有有別於一般筆電的特殊創新設計呢!

現在就和克力兒一起來瞧瞧吧!

Gateway這台EC39C是霧面的金屬材質設計,像我這種使用頻繁的商務人士完全不需擔心醜醜的指紋問題!

特殊尾翼設計,簡潔中帶有時尚氣質。

正面還有嵌上毛絲面的Gateway品牌Logo及名稱,

Gateway的Logo算是目前3C品牌中少見的大膽嘗試,居然是乳牛花紋的圖樣喔!

至於為什麼會用這麼特別的設計當作Logo呢?

原來是因為Gateway這個牌子的起源地是在美國中西部的一戶農舍裡。

比起一般時尚3C企業識別的硬冷,Gateway的Logo多了股活潑時尚的感覺。

輕薄度當然也是沒有話說,和克力兒之前使用過Acer的Aspire系列不相上下,

當然安靜和不容易過熱的優點也都很令人滿意。

應該許多美眉們對Gateway很陌生,Gateway其實原來是美國品牌,

不過台灣宏碁2007年倂購結合後,今年開始於台灣通路販售。

內部的面板設計也同樣延續簡潔俐落的風格。

與Aspire系列相似的漂浮式,但採用與機身相同的金屬質感鍵盤,上方的字體與圖樣設計感十足。

大家有注意到鍵盤上那個特殊的笑臉小圖嗎?這也是Gateway的貼心設計之一,

按下去之後就會開啟Gateway內建的特殊快捷軟體:

也就是圖上的這個東西,只要做些基本設定並登入後,

可以直接匯入你的臉書、youtube和Flickr喔!

真的是超級方便耶!好適合我這種網路重度使用病患。

EC39C系列的特殊設計還有這個!

 啥?觸控板有啥特別的,我的NB也有阿!

他的觸控板和一般你知道的不一樣喔!

發現了嗎?他的觸控板是會發光的喔!

只要感應到手指就會發亮,就算在熄燈的宿舍裡也能輕鬆找到觸控板位置使用哩。

光這點就讓人覺得科技感十足,好迷人喔!

而且也有支援放大、縮小…等多點觸控功能!

把我的金屬粉餅盒放在他旁邊一點都不突兀呢!

筆電有漂亮外型十分重要,因為如果不美型誰會想帶出門?

Gateway絕對是你到了氣氛咖啡廳能大方拿出來炫耀的美型機。

而且輕薄度直逼粉餅盒耶!

另外在使用的過程中克力兒意外發現Gateway這台EC39C系列筆電雖是霧面金屬材質,

不過因為銀色系關係,和攝影師使用的反光板一樣有補光功能耶!

真是意外的驚喜,

以後大家帶著這台筆電外出時可以邊自拍、邊補光,一機兩用,

推薦給正打算換筆電又講求外型與功能兼具的網友們!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請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