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秋冬許多彩妝品牌的腮紅不再是配角,

像是JILL STUART、CHANEL等品牌都不約而同推出主角級腮紅彩妝,

這也符合一般台灣女性喜愛的可愛、清純妝感偏好。

因為比較少人天天頂大濃妝去上班上課,

清新粉嫩的頰彩此時就變成不可或缺的主角了!


這次的教法是我自己嘗試多次後最喜歡的效果,

每次看妝文大家都比較喜歡注重在眼妝,腮紅大多是一色輕輕帶過,

不過因為我自己的膚色較深,

單色系的腮紅怎麼刷不是有妝感假假的就是看不出來有刷,Orz

今天克力兒就要來教大家我自己平日很喜歡的漸層好氣色腮紅畫法

這也是韓國路上很多女生常見的腮紅妝感,

但步驟一不一樣就不得而知(因為她們膚色都很白,應該隨便刷隨便顯色吧) XD

我使用的產品皆為開價品牌的價格,所以一般學生們也很容易入手喔!

不同臉型的女孩們也可以依自己的修容需求稍為異動。



1.在上完粉底液、粉凝霜或BB霜,蜜粉定妝先上一層腮紅霜

我用的是CANMAKE家的慕絲腮紅,色號是01,

這色號連我這種黑肉底的擦起來都超自然



我是用laura mercier家的腮紅霜刷慢慢開來,

沒有刷具的人當然也可以用手指慢慢開,

上在部分鼻樑臉頰處

範圍雖大,可是因為等等用蜜粉定妝時顏色鮮豔度會被減半所以不用擔心

在蜜粉前上腮紅霜的原因有二:

a.顏色看起來更自然,更像從肌膚裡透出來的。

b.力道不對的人很容易在上完密粉後刷上腮紅霜時,產生一塊一塊推不勻的現象。



這張是剛刷完腮紅霜還沒上蜜粉前的樣子,

這各步驟完成後接下來就用蜜粉定妝,定妝完接著下個腮紅步驟:



接著的步驟我是用ORBIS的兩種色號腮紅來上,

左邊那塊是8296,右邊那塊是8295,

價格是340元,比開架商品貴一點點,

但是粉質比較細,其中一盒我已經用到見底了。



刷在手上的樣子比較看不出來,

B是8295,刷起來是帶有亮粉的淺粉紅,

C是8296,刷起來是自然的粉紅色系,



首先用B這塊刷一層




位置從雙頰最高點向外刷,呈不規則的放射狀,



因為B的顏色很淺我下手會比較重一點。



接著刷上已經被我用凹的C,XD



先在顴骨最高處畫圓,



如果想要增加更可愛的感覺可以於鼻梁中間的位置輕輕刷過,



這樣三個步驟就完成了自然到像從肌膚透出來的好氣色,

如果你手上沒有這幾塊腮紅也可以用其他品牌的代替,

只要色系和步驟做對效果應該都不錯,

尤其是出門一兩各鐘頭肌膚更吃妝後會更自然喔!

這個腮紅畫法是克力兒自己每天的上班妝,

自己非常喜歡  分享給大家嚕~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請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