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週年慶克力兒除了買先前發表過的[2010週年慶最划算的彩妝組合就是他]這組外

如果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也太天真.......XD

當然還另外購入了幾款單品,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 Orz




這幾樣東西有的是這次靠櫃被燒到,

有的則是在心裡想很久的,

不過因為各家彩妝的組合很多都不是我需要的,

如果為了其中一樣買一整組花的金額可能更嚇人,

所以我很冷靜的只買單品

一起來看看克力兒還買了哪些吧!



MAKE UP FOR EVER的HD蜜粉+蜜粉刷 組合特價NT.2200

其實MUF我原本想買的東西不是這個,

但是那天靠櫃後櫃姐直接把這個蜜粉刷在我油光滿面的臉上,

居˙然˙沒˙有˙不˙勻˙或˙結˙塊!

我當下感動到很想哭~決定過幾天一定要把它帶走。

我買的組合好像是新光系統限定?

不過如果已經有刷子的人也不一定要買組合,

因為單買蜜粉只要1500元再打九折喔!

但不得不提一下他的刷子:



回家後拆開包裝才發現這隻蜜粉刷單買竟然要2000元!!

不過毛質真的是我試過最柔軟細緻的,

刷在臉上完全不刺,柔軟又非常有彈性!( 比我家摸你的毛還好摸咧~ )

難怪單買比蜜粉還貴

因為我之前買的蜜粉刷都不是很好用所以這次才會買組合,

沒想到還真被我撿到寶~



Benefit的粉紅教主亮彩露 NT.950(週年慶再打九折)

這組想買好久好久了,這次終於下定決心把它帶走,

我是新光南西週年慶開跑的前幾天去買的,

百貨公司的一樓盛況大家應該都在電視上看過了= ="

讓我意外的是B家的櫃姐服務態度很棒

我試了好幾樣東西都沒有不耐煩,

反而很細心告訴我商品的特色和使用方式!



這個東西的主要用途其實就是拿來打亮 T 字和 C 字

看起來很粉紅,推開後就是淡淡銀粉色的妝感

算是比較低調的打亮商品(除非你上太多),

不過他延展性比較差一點,如果趕時間很容易發生沒推勻的現象,

需要有點耐心慢慢點開或推開。

特別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毛孔較粗大最好先做好修飾再上,

否則會讓肌膚的瑕疵更明顯喔!


其實後來試了幾次以後覺得她的應該比較算是提亮肌膚光澤感的商品

不像一般的珠光打亮效果,因為我大部分都是在底妝前先上;

所以完妝後並看不清楚珠光的效果;但是會感覺上過亮彩露的肌膚整個被提亮了!

類似健康肌膚會有的光澤效果喔。

因為櫃姐人很好我就順便帶了另一樣東西:



Benefit的嘟嘟嘴豐唇底膏 NT.920(週年慶再打九折)

因為我本身的唇色比較紅,

每次上唇膏或唇蜜時完全不會有粉嫩色的感覺,

所以一直蠻想買她們家這個試試看,

他的保濕度算蠻不錯的



櫃姐有特別提醒我只要輕輕點1~2點再用手點(推)開來

如果誤當唇蜜的方式使用的話下場應該會很慘烈喔,

試在手上是淡淡的粉色,並非粉底的膚色哩~

那天試在唇上出現了從沒有過的可愛粉紅色,真感動XD



M.A.C的柔礦迷光炫彩餅 NT.950(週年慶再打九折)


這塊是看了雜誌報導買的,感覺很好用就決定放手一搏了!

因為之前看到很多網友在M.A.C的不好經驗;導致靠櫃時我很害怕XD

遠遠看好目標後請櫃姐拿給我就迅速結帳離開了

昨天上妝拿這塊來打亮局部,質地蠻細緻,妝感也很美哩~

柔柔細細的珠光亮感蠻令人愛不釋手的:



在手上比較看不太出來,

改天上妝拍在臉上給大家參考~

話說我買完這五樣輕得不得了的單品以後就含淚到九樓換那張薄薄的五百元禮卷了~

結果也是沒兩天又把錢奉送回新光去>"<


以上即為克力兒本次週年慶的敗家分享!

你買了什麼咧?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請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