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獻給所有留妹妹頭卻苦於瀏海扁塌的美眉們。

 

忘記剪這顆妹妹頭有多久了,

只記得無意中發現瀏海可以遮掩我的長臉後就捨不得剪掉,

不過自從有齊瀏海後也是經常出門前要和他奮戰好久

因為常常早上起床瀏海就像掛了片海苔在額頭一樣,

用過許多方法不是太捲就是形狀怪怪的

在某次無意間我自己發現了一個妙招竟然可以輕鬆解決瀏海困擾

今天克力兒就要不藏私公開教大家!

 

在開始瀏海教學以前要先提醒各位有妹妹頭瀏海的姐妹們一件事情

嫌棄你自己瀏海不夠蓬鬆或是不夠厚(容易看到額頭)以前請先自我檢查

你瀏海的區域從頭頂看是否有形成一個三角狀 ( 細節請點我看以前的剪瀏海教學 ),

如果你瀏海本身的區塊就是只有額頭上方淺淺的一塊的話;

不論你如何使盡渾身解數都不可能擁有電影夢幻美少女般的豐厚瀏海,

主要問題點是在於[你的瀏海髮量不足]!

會特別提出這點是因為很多人會自己修剪瀏海,瀏海剪得很齊很美;

卻忘記注意髮量區塊足夠才是形成漂亮妹妹頭瀏海的重點

在繼續往下看以前請大家先檢查看看瀏海是否有這種狀況吧!

 

首先請先準備下方這項工具:



沒錯!正是已經流行一陣子的電話線髮圈

使用一般等同滑鼠線粗細大小的尺寸即可。

這個東西成本非常低,到處都有賣,

如果遇到店家賣超過10元就可以換一家買了,

這種電話線髮圈的特色就是不會像一般橡皮筋或彈性髮圈有醜醜的綁痕


使用的方法如下:



抓起額頭上瀏海主要區塊的那把頭髮,

位置一定要在額頭中央不然會變歪喔!

用電話線髮圈綁2~3圈固定(綁2圈弧度較淺,3圈較蓬),

魚乾女的造型便完成了!? (喂~不是啦!)

通常我都在化妝時綁上,畫完妝後拆除。


這個方法也是因為有一天臨時找不到瀏海貼;

臨時拿了電話線髮圈替代才發現,

但是記住這樣綁的時候頭髮一定要是吹乾狀態喔!


畫完妝後順便整理頭髮,先拔除髮圈後會變成下圖這般花輪樣:



但是不要擔心歐

只要使用扁梳仔細將頭髮向四週梳開就會恢復:



我會稍微用點力氣把它梳到正常位置上,

梳完後就形成了蓬鬆瀏海弧線:

大家可以看看上圖的前後差異

綁完後瀏海弧線明顯往上提升和眼睛的距離變寬了!

是不是超級簡單的呢?

而且這樣綁出來的瀏海線條非常自然

不同於髮捲或梳子吹時弧線會假假的,

髮圈停留越久弧度也會越明顯

克力兒自己曾經有綁了30分鐘(因為慢慢化妝)才拆除,

放下來時弧度就像漫畫裡的人物一樣厚實漂亮哩~

你也趕快試試看吧!

又是一次認真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呀!

這篇來做個有獎徵答好了XD

請問:之前的妹妹頭瀏海教學是在西元幾年幾月幾號發表的呢?

第一個答對的人
贈送這次的使用工具電話線髮圈一個喔!

獎品已經送出囉>_<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