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韓國時雖然老感覺路上的人都長得很像,囧

但是韓國不論男男女女皮膚都很不錯,

雖然在多數台灣人印象裡日本人的肌膚都很好,

可是韓國人的皮膚要比日本人更勝一籌!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日本人雖然膚質好可是多數有斑的問題,

但多數韓國人肌膚是連斑都沒有的白裡透紅,

這點從韓國許多女藝人身上就能窺見一二。


除了和韓國本身氣候、飲食等等因素有關以外,

相信也和他們的美妝保養品脫不了關係,

而且保養這件事情在韓國幾乎人人身體力行

像之前好友就曾經說過一個現象;

在紐約唸書時有天幾個同學前往某位韓國男同學家中聚會,

結果大家參觀他房間時有個抽屜打開來全部都是保養品,

這位男同學說:在韓國就算是只是長了顆青春痘大家都會立刻去美容中心整理

當場讓大家瞠目結舌,但是也可以從這點看出韓國人有多愛美了。

這次韓國行克力兒買了兩樣超好用的美妝產品今天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首先就是宋慧喬代言的LANEIGE

他們家明星商品之一應該就是可以敷著睡覺的晚安面膜系列,

而克力兒買的是新款的鎖水晚安面膜,台灣的專櫃好像是叫香氛晚安面膜

( 但是在韓國其實櫃姐並沒有特別強調他的香氛功能,韓國的中文簡體目錄上也沒有香氛字樣喔 )

之前每次去明洞看許多觀光客在專賣店殺紅眼的買卻從來沒下手過,

這次去以前稍微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最後我是在機場內的免稅商店購入,金額18美金,折合台幣約590元左右,

相較台灣的專櫃販售的920元整整便宜了300多元



由於飛機上禁止攜帶超過100ml乳狀或液狀的東西

所以買完後機場人員會幫你用專用的塑膠袋裝好再以封口機封死喔,

不過在免稅店的壞處就是通常沒有送贈品,除非你運氣超好遇到善良的櫃姐,

有時候人生還真是兩難Orz。



另外這次很喜歡的另一樣東西就是HERA的光暈飾底霜

這個在台灣的網拍炒得很熱,

讓我很好奇區區一罐妝前飾底乳有什麼地方如此神奇?

這次去逛明洞時跑到百貨公司去試了一下後就買單了,

其實櫃姐是幫我試在手背上也看不出所以然來,

當初買當是抱著冒險試試看的精神,



貴姐送了我ㄧ組試用品有保溼乳、保濕精華和防曬乳三樣,



專櫃購入價格為45000韓幣,折合台幣1280元

和台灣網路上賣的價差不大,

當初只是想試試在專櫃買有什麼不一樣,

想撿便宜的網友可以在機場內的免稅店購買,

金額為美金32元,折合台幣約為1020元左右。

不過在機場買就沒有百貨公司的花俏包裝了,

HERA的袋子還挺可愛的,



雖然多花了430元但是換來態度親切的櫃姐還有贈品還算可以接受囉~

下次克力兒再來和大家分享這兩項商品的詳細使用心得吧!

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嗎?幫我推一下吧! }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嗎?幫我推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