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跟朋友出去虛度光陰的時候,看到他們的屁股後面腫了一大包

厚厚的一個皮夾,坐下來的時候還要拿出來放在桌上,不然坐下會不舒服

拿來翻了一下,害我都慚愧了起來,朋友們的事業都做的好大

隨便翻開都是7、8張信用卡起跳,看看自己的只有家樂福之類的貴賓卡

可是這麼多張卡片真的都有用到嗎?他們說沒有,既然用不到爲什麼要辦呢

還不是為了加油優惠 去星巴客可以打折 去SOGO有來店禮....

那這麼多張哪一張可以幹什麼真的都記得嗎,答案當然是記不得

甚至很多根本沒用過,辦了就忘了,而且有些還是要繳年費的

這樣怎麼行了既然辦了就要好好用阿!!不然便宜銀行要幹麻

可是誰會去記那些優惠方案阿!沒關西,奧斯卡介紹一個好用的APP

裡面包含了大多數發卡銀行的優惠方案,只要查一下就可以找到所有的資訊

不囉唆!!到app store裡打wawabank就可以找到這個軟體



打開後就會看到這個畫面

裡面有各家銀行目前在進行的優惠活動

 

   當然也可以查找附近店家的優惠

可以選擇你想找的類型的店家



選了以後就會依照距離遠近SHOW出在你附近的店家供你選擇



再進去就會有店家資訊跟優惠活動

你就可以拿著你的信用卡去享受優惠啦!!

是不是很方便阿,其他還有許多選項像是加油站跟影城等的資訊

奧斯卡較不介紹了,自己動手去下載來看吧!!!

 如果你也喜歡奧斯卡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