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冬天就容易感覺頭皮容易發癢,

偏偏許多市售的平價去屑洗髮精都含有薄菏之類的清涼配方

和冷吱吱的氣溫搭配起來真是令人頭皮發麻

如果你也對克力兒說的狀況有親身經歷;

那就試試看今天我介紹給大家的這款洗髮精吧!




之前我推薦過海倫仙度絲的[檸檬草去油清爽系列]就是比較適合夏季使用,

而今天介紹的則是海倫仙度絲另一個[止癢呵護系列],

容易頭皮敏感的人特別適合這系列。

[止癢呵護系列]的止癢效果配方讓你在出頭皮屑前

就先針對頭皮癢這個前兆解決

通常頭皮癢容易造成不適;甚至會引起毛囊發炎

如果以上狀況長期置之不理最後甚至會導致永久性掉髮

而這次P&G邀請克力兒試用的正是[止癢呵護]這款洗髮精,

除了沒有冬天會感到不適的清涼配方外

洗起來就像嬰幼兒洗髮精般溫和

而且秉持一慣的海倫仙度絲洗髮精特色:去屑依然柔順

我只單獨使用洗髮精不會感覺髮絲乾澀哩。

 

[止癢呵護系列]目前一共有止癢呵護、敏感呵護和水潤滋養三款洗髮精,

止癢呵護:含有尤加利樹精華的去屑配方,去屑同時,幫助止癢。

敏感呵護:含有蘆薈萃取精華的去屑配方,滋潤頭皮,溫和呵護。

水潤滋養:添加杏仁精華的去屑配方,為頭髮及頭皮提供滋養,秀髮超順滑。


這三款都是溫和的幫你解決頭皮癢、去屑等問題,

看這篇的同時不知道是否你又不自覺的抓起頭皮來了呢?

有頭皮癢、頭皮屑問題記得盡早處理,

否則不僅會讓狀況更嚴重,也會影響你的個人形象喔!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