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在日文版的ELLE發現了很有趣的主題,

順手拍下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迪士尼的卡通大家都而熟能詳,

但是當時尚和迪士尼結合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呢?


這次迪士尼做了這樣依各有趣的嘗試,

把多各品牌的時尚大師用卡通化的方式呈現,

許多大師化作迪士尼人物卻依然栩栩如生呢!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人吧~

Karl Legerfeld



看到這張克力兒整各大笑,

因為實在是太唯妙唯肖了!



從神情到姿態都好像!!

John Galliano



最近新聞鬧得沸沸揚揚John Galliano也是令人拍案叫絕,

由其選擇秀場紅毯的場景真是再適合他不過了!



再看看本人的照片更有感覺了!

Jean-Paul Gaultier



發現好幾位時尚大師都被迪士尼以唐老鴨姿態呈現XD



不過Jean-Paul Gaultier這張原照表情也是超卡通的!

Donatella Versace



又是一隻唐老鴨XD

Donatella Versace這組我也覺得很像!

看看下面本人照片就知道:



一切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Sonia&Nathalie Rykiel



看完這些插圖發現;

好像沒有明顯的個人特色就不能成為時尚大師?



這紅髮真是太搶眼!

Marc Jacobs



傳聞與男友結婚又分手的Marc Jacobs可以說是話題不斷。



比起這些時尚大師的作品;他們的感情世界似乎更令外界好奇。

Dolce&Gabbana



我自己覺得這組算是比較難表現的。



大家覺得有像嗎?

Alber Elbaz



最後的Alber Elbaz也很妙。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